杨天雄,杨天雄讲师,杨天雄联系方式,杨天雄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杨天雄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管理效能提升专家
13
鲜花排名
1098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杨天雄:杨阳:老板的时间都被谁偷走了?
2016-01-20 1962

老板的时间都被谁偷走了?

大部分老板依赖自己的大脑来管理时间,这实际上非常不可靠。
老板的时间都被谁偷走了?

1、被客户、供应商,以及团队建设偷走了

老板们把最多的时间,花费在客户/供应商管理与维护,以及团队建设。这两项工作的确值得花费时间。可是,在公司未来规划上他们花费的时间最少,这就是问题所在。如果公司发展方向错误,则其他的一切努力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2、被救火的事情偷走了

有一半的老板以周为单位做计划;以季度及半年以上为单位来制定计划的老板,仅占23%。换言之,许多老板在时间管理上,常常处于救火的状态,而不是达到理想的状态,即:做重要且不紧急的事情。

3、被处理能力下降的大脑偷走了

大部分老板依赖自己的大脑来管理时间,这实际上非常不可靠。人的大脑的处理能力是有限的,负荷越重,处理能力自然要下降。老板们需要常常清|理大脑,释放大脑。

秘书的作用没有得到充分的发挥。要像华为那样,在公司发展初期就实施秘书职业发展"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color: rgb(41, 150, 204); position: relative;">职业发展规划,培养能干的秘书队伍,从而把老板和管理团队解放出来,把更多时间用于公司战略的制定和监督执行。

4、被种种琐事偷走了

有超过一半的老板经常是事无巨细,亲力亲为。

这些老板不善放权,活得很累。他们琐事缠身,没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公司的战略规划"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color: rgb(41, 150, 204); position: relative;">战略规划。老板们虽然在团队建设上花费很多时间,但效果不及预期,这也是他们不敢放权的一个重要原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