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雄,杨天雄讲师,杨天雄联系方式,杨天雄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杨天雄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管理效能提升专家
13
鲜花排名
1098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杨天雄:杨阳:依米教育集团授课分享
2016-09-29 3059

2016年9月22日,依米教育集团总部邀请了实战型管理与执行力专家杨阳老师,为浙江全省各单位负责人授课《卓越执行力与领导力提升》,聆听本次专题培训的各单位负责人包括全省依米书院校长、学历中心校长和贝盈幼儿园园长。

首席金牌讲师——杨阳,曾担任搜狐《职场一言堂》最佳执行力讲师,浙大经理人研修班特邀讲师,上海财经大学特聘讲师、武汉大学经管学院特约讲师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特聘硕士生合作导师等。他有五年军旅生涯,十年企业管理和六年培训与咨询经历,历任国企中层和民营集团高管,对市场营销、团队管理有丰富的成功经验,并兼任多家公司管理咨询顾问。

行动力是成功的开始,等待是失败的源头。杨阳老师所训练的课程实用、实践、有效,且指导性强,他强调了制度执行对于企业的重要性,尤其是落实执行到位的结果。分享敢于授权与合理授权的艺术,领导者如何向下属传递信任,怎样赋予下属更多的责任以及提升下属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懂得去激励下属去自动自发、心甘情愿地完成目标,而不是依托权力的压制。这对依米单位负责人来说十分重要。在整天的培训过程中,杨老师善于充分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课堂互动氛围热烈,满堂欢声笑语不断。

对于依米人来说,外聘专家讲师授课和带薪培训是依米中高层管理者最好的福利之一,此次培训必将为依米伙伴日后工作助力。依米教育集团期待有高效执行力和领导力的人才不断加入,一起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梦想王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