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雄,杨天雄讲师,杨天雄联系方式,杨天雄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杨天雄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管理效能提升专家
12
鲜花排名
1098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杨天雄:杭州英皇服饰公司《军令如山 打造军人般执行力》
2020-01-03 2111

    2019年12月5日,杭州英皇服饰公司邀请了实战型管理与执行力专家杨老师,开展了为期一天一夜的《军令如山 打造军人般执行力》培训。


    行动力是成功的开始,等待是失败的源头。杨老师所训练的课程实用、实践、有效,且指导性强,他强调了制度执行对于企业的重要性,尤其是落实执行到位的结果。分享执行力的认知与执行力的行动和责任、领导沟通的艺术、与同级和下级沟通的技巧等内容。这对杭州英皇服饰负责人来说十分重要。在整天的培训过程中,杨老师善于充分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课堂互动氛围热烈,满堂欢声笑语不断。

    培训结束后,学员对全课程进行评估反馈,学员对杨老师表示非常认可,对课程的总 体满意率为 97.97%。对于杨老师专业知识、教学能力、课堂气氛、独特见解和案例讲解,评价请见以下表格:

    培训后部分学员发表感想:

A学员:听了杨老师的课我今天学习到了很多,西点22条和职场九段论,然后克服拖延症,提升上中下级的沟通力。

B学员:以后在工作和生活中我要学习克服拖延症,有事情立即做,重要事情细致做,跟上中下级做有效沟通,学习最多的也是沟通方式的问题。

C学员:杨老师讲的很好,很接地气,我有点听懂了。通过今天杨老师讲课后,我作为基层技术人员对“执行力"悟出了一个新的理解:“执"着的匠人信条,“行"动起来,“力"所能及地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

D学员:启发很深,特别是给别人拋砖这个章节,因为自己没有看到自己很多的缺点,别人是看得见的,这就得要聆听别人指出缺点与不足,比换位思考更有效的提高认知度。

E学员:以后只要是杨老师的课程都希望能学习!

    由于此次时间较短,杨阳老师的课程针对性很强,专业资深。对于执行力板块来说很有实质性的见解,在课堂上加入互动环节,增加实质的操作演练。培训是理论,不可能立竿见影,主要在于实践中要坚持按照方法执行。杨阳老师表示愿意与学员保持联系,在课后可以多多交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