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功,王成功讲师,王成功联系方式,王成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擅长医药行业标准化运营管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成功:砺剑 财富不是金钱,而是思惟方式
2016-01-20 2447

思惟方式很重要,尤其是现在这么个信息时代,财富的生成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钱追人远远超过人追钱。如果在穷思惟里面它永远不把人当回事,只是把钱当回事,认为有了钱就有了一切,其实你这个思惟就是贫穷的思惟,而在富有思惟里面,认为人气就是财气。

  你看我们这个营销模式,第一代的营销是卖产品。第二代的营销是卖服务。第三代的营销是卖文化体验。我们为什么会这么多人喜欢这个IPhone5,因为这个用户体验非常好。一个产品出来就足以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沟通方式,这种文化体验的价值是无穷无尽的财富。你看,有没有看到这个营销的提升,其实就是一个向内的过程。当我们第一代营销只是卖自己的产品,说这个产品怎么好、怎么好的时候,我们只看到物、看到产品,没有看到人。当我们巳经超越了产品的优劣,大家产品都好,进一步,我是卖服务的时候,我们就看到了人。要为人,人是主体,为人的尊严,为人提供服务。更进一步要为人提供什么?良好的产品的文化体验。

  一切产品它最贵的部分,不是这个物质,而是它上面所承载的用户的体验,它可以激发用户的一种独特的内心深处的情感,这个是价值最高的部分。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它是由物到人然后到心,它是一个一步一步向内的过程。

       思惟空间决定成长空间。比如跨国企业,它们在持续创新,在发掘人的创造能力上不遗余力。而中国大部份的企业,都是在另一个方向努力,在不断地降低成本,不断地扩大规模上竭尽全力。这就是思惟方式的差异。思惟方式的差异,让我们的企业难以成为真正的跨国企业。所以,财富是超越于金钱之外的。财富不是金钱,而是思惟方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