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功,王成功讲师,王成功联系方式,王成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擅长医药行业标准化运营管理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成功:手把手教你销售!!
2016-01-20 2126

案例:山楂麦曲颗粒

一位女顾客走进药店问:“治胃的药在那里?”

我问:“谁用呀?什么症状呀?”

顾客说:“孩子,最近老是胃胀。”

我问:“孩子多大了,多长时间了,大便怎么样,吃过什么药。”

顾客说:“十三岁了,两三天了,大便有点稀,但不严重。主要是胃胀的厉害,吃了点健胃消食片,效果不好。”

我说:“大便稀是脾虚的原因,胃胀是有脾胃虚弱和胃肠蠕动慢引起的,单纯吃健胃消食片是几乎没有效果的。

顾客说:“那吃点什么药呀?”

我说:“吃点健脾颗粒+山楂麦曲颗粒+吗叮啉,健脾颗粒和山楂麦曲颗粒是治疗脾胃虚弱的,它们是纯中药制剂,山楂麦曲颗粒里面含有黔曲,黔曲是由24位中药组成的,不但可以消食,更重要的是能够消除胃内的积滞,促进胃蠕动,并修复胃黏膜。同时增加胃中消化酶的分泌及活性,开胃消食。吗叮啉是胃动力药,为蠕动慢了也能产生胃胀。健脾颗粒一次一袋,一日两次;山楂麦曲颗粒、吗叮啉一次一袋一日三次。吗叮啉吃五天就可以了;健脾颗粒和山楂麦曲颗粒至少要吃半月。顾客拿了三合健脾颗粒、五合山楂麦曲颗粒和一盒吗叮啉。

爱心提示:胃病是三分治七分养,在饮食方面必须注意,不能吃刺激性食物、难以消化的食物和生冷食物,多喝小米粥、白开水(忌喝凉水),可以吃点生花生米,生花生米有健脾健胃补血作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