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飞,吕飞讲师,吕飞联系方式,吕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团队心态培训及专注内衣行业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飞:灵动式销售
2016-01-20 36718

灵动式销售

        上文提到差异化销售避免同质化竞争而产生的与客户之间沟通的尴尬,那到底如何去做差异化销售?很多老板和销售管理者在苦苦寻找新的销售技巧学习,其实不然,有的门店老板做了10年的门店销售,居然还想学销售技巧,这本身已经变质成为销售心态和状态的问题了。我个人认为作为销售人员一定要定期学习(看书或培训)一些关于销售心理学和名人传记的内容,作为销售生涯当中不断和自己“洗脑”的工具,很多人可能觉得这些虚的东西用处不大,倒不如直接给我些销售技巧去变成结果,殊不知销售内功心法往往比外功招式更加重要,就像武侠小说里的武林绝学一样,没有扎实的内功作为基础,外功学多了往往容易走火入魔。

         何为灵动式销售,就是无招胜有招,手中无剑心中有剑的境界,首先梳理销售人员意愿和欲望的问题,产生对公司销售的原动力,接着训练其状态(重点:眼神、笑容、赞美),然后定出销售各个关键环节的动作(开场、推荐产品、成交、连带销售四个环节),除了产品专业部分的东西,其他都不要定什么话术,而是给与一些基本销售原理的心法口诀和一些成功模版,让其自己去模仿和创新,面对目前的新生代90后的人,此种方法的趣味性会更加匹配,让新生代去背话术,基本没几个能坚持的。

         因此灵动式销售顾名思义就是灵活并有动感的销售模式,启发性的销售思维,对于销售人员本身的兴趣及消费者的新鲜感,从本质上提升销售业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