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飞,吕飞讲师,吕飞联系方式,吕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团队心态培训及专注内衣行业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飞:90后新生代人员管理
2016-01-20 36575

        目前很多企业反映:招人难,育人更难,留人难上加难!

        为什么会出现这么普遍的社会现象?

        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21世纪已经是信息化高科技结合的时代,90后新生代在目前已经成为各个企业人力资源的主力军,面对这种事实的趋势发展,我们只能顺势而为,如果我们还是抱着老一套自己当初出来打工,做老板的心态和标准去要求现在的新生代,你会发现只会事得其反。我们当初出来父母会说:孩子出去好好工作,听领导的话,再辛苦再累也要坚持,一定要能养活自己!现在的父母会说:孩子,家里不缺钱,出去工作主要好好历练一下,家里大把事情给你做!我们会惊奇的发现这其中的差异化:有无退路!

        砍柴不照纹,累死砍柴人,管人不顺性,迟早气出病。因此面对未来企业的生力军,我们一定要试着了解他们、理解他们、帮助他们最后成就他们。

        通过调查90后工作更加关注的是以下几点,同时也是给老板和管理者最好的自我思考和提升:

1、企业运营还是个体经营

2、共享成果还是独享利益

3、责任意识还是权力意识

4、培养人才还是利用人才

5、给与平台还是施舍机会

我们会发现前者都是90后喜欢的状况,我们老板可以思考,不管我现在状况如何,是否可以给到这种感觉,并坚持做下去这就是关键。

上一篇
上一篇 灵动式销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