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德,李亮德讲师,李亮德联系方式,李亮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易学顾问@人居环境风水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亮德:莫借七夕作邪淫 方能婚姻运气好!
2016-01-20 3698

七夕,本是妇女向织女乞求智慧和巧艺,或祈求赐美满姻缘,所以七夕也称乞巧节,自古节日活动内容是以乞巧祈福为主。而如今呢?七夕除了成就商家促销,数不清的国人以浪漫名义邪淫纵欲、无数男女开房偷欢、懵懂少女失身失贞,之后可能又是一波堕胎潮,可悲至极!泰益丰易经策划研究院李亮德先生呼吁大家:七夕戒邪淫,好运伴你行!

  中华民族美丽动人的七夕节就要来临,但我们痛心地看到,这个圣洁的节日将要受到色情的玷污。

  本来是少女祈求福慧、赞美夫妻忠贞的节日,却被异化为“中国的情人节”,真是一个时代的悲哀。 在现代人的意识中,“情人”已成为为夫妻关系以外的男女关系,伦理之外的行为,禽兽不如,有什么情可言?

  

  宾馆、成人用品店、鲜花店、首饰店、西餐厅甚至旅游景点,都在打这个节日的广告,甚至一些无知无良媒体也在为它推波助澜,为未婚男女、婚外恋男女提供苟且“优惠”,为了利益,不惜伤风败俗!

  那么多动人的传说、美丽的憧憬、纯洁的遐想、悠久的文化传承,眼看就被这些趋利之徒、欲望男女糟蹋!

  如果它必须和爱情相关,它的本意就是中国的忠贞节,夫妻节。

  请抵制所谓“中国情人节”这个称谓给这个圣洁的节日带来的污染,还给它牛郎织女星一样的晶莹璀璨!

  请大家积极转发这个帖子,宣传七夕的本义。保卫我们的节日,保卫我们的文化,保卫我们的家庭和孩子!谁也不是无责的,谁也不能置身事外!

  相关链接:每年农历七月初七这一天是我国汉族的传统节日七夕节。因为此日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是少女,而节日活动的内容又是以乞巧为主,故而人们称这天为“乞巧节”或“少女节、“女儿节”。七夕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过去姑娘们最为重视的日子。在这一天晚上,妇女们穿针乞巧,祈祷福禄寿活动,礼拜七姐,仪式虔诚而隆重,陈列花果、女红,各式家具、用具都精美小巧、惹人喜爱。2006年5月20日,七夕节被国务院列入第一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