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德,李亮德讲师,李亮德联系方式,李亮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易学顾问@人居环境风水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亮德:德艺双馨的淄博沂源当代民间周易风水大师刘勤习
2016-01-20 3612

    刘勤习又名刘泓池,号玄勤:真言宗皈依弟子,淄博沂源当代民间周易风水大师的卓越代表。 1946年出生于一山一水一圣人的山东省。现为泰益丰易经策划研究院特聘专家!

  幼年父逝家贫失学,因生性好学从未间断读书,青年时期属纯唯物主义者,除此之外一切都是封、资、修、迷的东西。三十余年前因经商亏本情绪低落,偶遇一老人热心的用六爻测算了生意成败,告知不可放弃下次必定反本数倍。后果于所测,激发了学习周易的热情。

  只要能买借到的书全部取来学习,结果不得要领。后来采用已发生过的事情验证八字、六爻、面相中的论述,采取举一反三的方法学习,在八字、六爻、面相等方面取得了突破。在不耻下问不怕失败的劲头鼓舞下,用拿来主义的方法,不管何门何派、现在古代的书籍都读,只要有一点对的就应用在预测之中。二十世纪初针对伪风水泛滥的现象又研读了《沈氏玄空学》、《地理五诀》、理气、峦头派等名著。

  又幸与佛教结缘,拜读了一些佛教的书籍自修息灾、增益、延寿法门,通过自修菩萨法门使得记忆、理解、分析、应用能力大为提高,在八字、玄空风水、六爻、面相、取名、择日等方面上的应用上有了新的飞跃与提高发展。现为多家公司、店铺、老总私人的常年命理风水顾问,并为数不清的有缘人士解析了人生中所遇到的不解之惑,调正了他们的住宅风水,使其宅运稳定。为稳定创造和谐社会做出了一点贡献。

  泰益丰易经策划研究院李亮德先生对刘先生的评价为:德艺双馨,真正具有如医生一样悬壶济世的胸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