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德,李亮德讲师,李亮德联系方式,李亮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易学顾问@人居环境风水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亮德:公司办公家居风水招财秘笈之富贵竹招财风水阵
2016-01-20 3006

    富贵竹寓意花开富贵、竹报平安、大吉大利、富贵一生。也因为这丰富的寓意而让富贵竹大受欢迎。既然有富贵的寓意,那就和招财风水脱不开关系。富贵竹招财风水阵就是富贵竹在招财风水上的体现。泰益丰易经策划研究院李亮德老师就带你了解富贵竹招财风水阵。

  富贵竹招财风水

  富贵竹招财风水阵一:富贵竹的来历

  富贵竹又称万年竹,其叶片浓绿色,长势旺。一般多用于家庭瓶插或盆栽护养。

  特别是从台湾流传而来的“塔状”造型,又名“开运竹”,观赏价值高,颇受国际市场欢迎。

  富贵竹具有吉祥、富贵的含义,风水大师有时候会建议在客厅的桌上,电视机旁或进门的地方摆放一盆富贵竹,不但可以招财进宝,还能增进家人的情感,增添家庭的喜气。

  

  富贵竹招财风水

  富贵竹招财风水阵二:富贵竹的数量含义

  在财位上摆放几只富贵竹,对家人的财运有帮扶作用。特别是一些有经验的人会把这些竹子照顾得翠绿翠绿的,长得越茂盛象征财运越旺。至于放几只并无特别意义,一般三至六只都可以。

  养5(4支长1支短)支富贵竹放在住宅文昌位上,或者4支也是可以的,因为风水上4数是文昌的数。 可以用来促进学习或财运事业。

  

  富贵竹招财风水

  富贵竹招财风水阵三:风水阵布置

  富贵竹主要是起一个改善风水,招财的作用。要是想更多招财,可以买一个方盘子,上面放一个圆的花瓶或者是其他容器来放富贵竹,在这个水里面可以放上铜钱,当然也要9或者9的倍数。

  结语:泰益丰易经策划研究院李亮德老师说:“富贵竹招财风水阵也就是利用富贵竹的风水摆放来促进家庭财运的生旺,大家回去可以试试看,不要放过这个提升财运的好办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