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德,李亮德讲师,李亮德联系方式,李亮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易学顾问@人居环境风水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亮德:风水大师李亮德:为山东济南房地产楼盘进行风水知识营销讲座
2016-07-05 2853

随着世运的发展和中国房地产行业调控措施的深入进行,每个地产商和楼盘都受到非常大的影响。尤其是近十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人们的居住条件日益改善。今天,人们关注的已不再是“有一套房子”,而是关心“有一套什么样的房子”。人们除了关注房子的价格、交通、配套和物业,更加关心户型设计、小区环境和居住区域,而其中,受传统文化的影响,人们本质上最关心的还有“风水”!如何为房地产新开楼盘造势,吸引更多投资者和潜在消费者的眼球和兴趣,从而增加成交量?中国泰益丰易经策划研究院、泰益丰周易会馆著名易经风水大师李亮德先生“房地产楼盘风水讲座”给您唱压轴大戏,是地产行业最佳

动,解决其实际问题;既要做到现场气氛的热烈,又要做到对地产项目自身的推广和褒奖。

  聘请李亮德老师进行房地产楼盘风水讲座将带来:

  1、高知名度和高媒体关注度的名人讲座方式为活动带来圆满成功并形成热点加深项目风水价值的公信力。

  2、结合“风水案例”,向客户传达“风水楼盘”、“健康住宅”人文理念,增加客户购买欲,促进成交。

  3、融汇“风水元素”,将楼盘品牌推向时代前沿,提升楼盘品牌价值 。

  4、通过“风水讲座”使参会嘉宾学习易学国粹文化,传播弘扬古文化,造福社会,创造三方共赢的良好氛围;

  5、积累客户资源,配合楼盘促销活动和后续客户跟进工作,促进楼盘销售。

6、通过“风水讲座”,邀约新老客户以及目标渠道客户到现场交流观摩,与楼盘风水需求客户建立深度服务关系 。

  李亮德先生“房地产楼盘风水讲座”,不仅仅是讲座,而是培养客户对风水的一种绝对信任!中国御用风水大师李亮德先生重磅推出地产风水整合服务包,旨在为地产商打造藏风聚气的传世楼盘,提升地产品牌附加值。让中国房地产楼盘营销少走弯路,房地产楼盘营销绝不可错过的御用风水大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