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德,李亮德讲师,李亮德联系方式,李亮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易学顾问@人居环境风水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亮德:人生所有的不幸皆来源于不知“道”、不合“道”
2016-10-22 2867

"道"者,宇宙天地运行之大律。“道”是生活、生命的大智慧!

  泰益丰周易会馆李亮德老师说,人在道中,而不知道之存在,好象鱼在水中,而不知水之存在一样。所以许多人生活之中,到处都有“道”的存在,可“百姓日用而不知。”

  自古以来,得道者昌,失道者亡。凡是历史上一切有作为的人物,也许他不知“道”为何物,或者也许不了解"道",但他的所作所为,一定符合于大道。

  经商有“生财之道”,企业有“经营之道”。健康有“卫生之道”,生活有“养生之道”,做人有“处世之道”,《庄子》甚至说“盗亦有道”。俗话说:“各有各的道。”可见这个“大道”与人生关系之密切。

  中国是一个“道”的国度,大而言之,即宇宙、天地、万物、人类,何处非道之所在。“大道”之大,视之不见,听之不闻,但是无所不在。身为地球人,应当知道、明道、得道、守道。得道不失,乃可“长存”。

  李亮德老师说:人生所有的不幸皆来源于不知“道”、不合“道”。

  真正得道者的境界应为:吃喝拉撒皆学问、行住坐卧即修行。

  “先知一日,富贵十年!”成大事者必懂易经,旺运改运必用风水!关注泰益丰周易会馆微信公众号taiyifeng95a获取高端智慧,让您风生水起好运泰来!中国社会名流和成功人士都在共同关注的不二选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