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德,李亮德讲师,李亮德联系方式,李亮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易学顾问@人居环境风水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亮德:宜春天沐温泉谷楼盘特邀房地产风水大师李亮德风水讲座圆满结束
2016-11-26 4648

      近日,天沐温泉谷营销中心宾朋满座,热闹非凡。国际著名易学大师李亮德风水讲座在天沐温泉谷营销中心圆满落幕,不仅为宜春名流钜献了一场耳目一新的风水之旅,更与各界人士一起共同鉴证了天沐温泉谷上风上水的高品质福宅。

  天沐温泉谷有幸邀请到了李亮德先生作为【百家讲堂之话风水】的特邀嘉宾,讲解风水学的意义、温汤区位、天沐区位、项目区位、家居风水等等,给在场来宾解答困惑。

  风水大师李亮德,字良得,号密主自在,笔名妙成就,法名:圆成!中国泰益丰易经策划研究院院长,泰益豊周易会馆馆长,国内多家机构和社会名流的战略发展顾问。多家媒体的易学命理风水专栏作者,决策中国.国学行业影响力人物,中国房地产楼盘首席风水讲师,长期服务于中国知名地产商和银行金融机构及高端俱乐部等如万达地产、中海地产、绿地地产、招商银行、汽车4S店、中原地产、各高端俱乐部等、、、等众多机构!

  开讲之前,悠扬的笛子演奏、古琴音乐、精美茶歇使到场嘉宾都感受到了中国传统风水文化的厚重,讲座中,李亮德先生深入浅出地为各位嘉宾解密家居风水及流年运程,此外,还讲解了《2017鸡年好运旺财办公家居九宫飞星风水布局》和《2017犯太岁及流年不利人群解读和忠告》更指明了未来的风水元运并传授给了大家自学风水不求人的九宫八卦知识和简单的风水布局秘诀。现场每一位观众都专心聆听,更有观众按捺不住拿出手机拍下讲座PPT想必是要拿回家精心研究对照,改变家居风水。还针对天沐温泉谷进行了整体的风水点评。

  李亮德先生给予了天沐温泉谷极高的评价:天沐温泉谷坐落于明月山国家5A级风景区内,四面环山,山环水抱,不仅有山有水而且山脉源于武功山龙脉;水不仅有地下温泉更是天然富硒水,这种资源,全国罕见,绝对是上风上水,是不可多得的风水宝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这两句话就出自宜春。李亮德老师认为宜春应充分利用好这得天独厚的“风水资源”。

  

  不仅如此,天沐温泉谷作为此次风水讲座的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众多精美礼品,每位到场客户凭借入场券号码,即有机会获得,因此,抽奖环节同样是人气爆表。李亮德先生倾心详解,专业而详尽的解读,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参与者都表示受益匪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