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恒,刘宇恒讲师,刘宇恒联系方式,刘宇恒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引爆巅峰学创始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宇恒:强强联手——刘宇恒老师合作众润商学院
2016-01-20 31813

   众润商学院2011年于上海成立,是一家致力于企业形象策划、咨询、顾问、企业文化管理、企业员工内部强化培训和打造卓越团队的现代化智慧型管理咨询公司!

   众润商学院秉承“为中国在二十一世纪成为世界第一经济强国而努力”之神圣使命,全力以赴为企业及经理人、员工提供高瞻远瞩发展理念,策略规划与管理培训,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和成长!众润商学院汇集了国内外企业管理咨询、营销企划、教育培训界顶级的专家、演说家、顾问和职业经理人组成的阵容强健的顾问群,与您一道共谋盛举,共同迈向更大的成功!

    2012年9月, 众润商学院合作引爆巅峰学创始人、亚洲青年演说家——刘宇恒先生,秉承“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宗旨,旨在刘宇恒老师的带领下,帮助更多企业和个人倍增业绩,引爆团队!  

   2013年9月,众润商学院迁至深圳,刘宇恒老师更加坚定扎根培训事业,扎根合作优秀人才,扎根通过演讲让一亿人生命亮起来! 生命不止,奋斗不息!生命不止,演讲不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