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恒,刘宇恒讲师,刘宇恒联系方式,刘宇恒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引爆巅峰学创始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宇恒:迈向巅峰的十大关键
2016-01-20 32208

1、大部分人终其一生,一辈子就要去问的问题是:“我是谁?”你不知道你是谁,你就不知道你该去哪里;你不知道你该去哪里,你就不知道你该做什么;你不知道你该做什么,你就不可能会快乐;你不可能快乐,你就不会有足够的自信与勇气去开发你与生俱来的才华。

2、受够了,所以改变了;改变了,所以成功了!“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这句话出自《易经》。这里的“穷”,不是现代意义的“贫穷”,而是指“极点,尽头”的意思。这句话是说,事情到了尽头或发展到极点的时候就要发生变化,变化才能畅通,畅通才能持久。同样,人在穷困艰难的时候,就要想办法改变现状,改变了才能走出困境,才能发展。

3、当你在追求梦想的过程当中,会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来找你,他们的名字叫困难、挫折、迷茫、痛苦、低潮、恐惧,你一定要学会跟它们相处,并且还要不断继续前进!我们不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人,但我们一定要成为世界上最会鼓励自己的人,因为如果你有梦想,而不鼓励自己的话,那么就不会有其他人来鼓励你!

4、大多数人不敢设定太大的目标,因为害怕目标没有达成时自己会非常失望,因为害怕失望所以不敢冒险追求梦想!你把弓箭对准太阳,也许你射不到太阳,但你可以射到天上飞的老鹰;若你把弓箭对准老鹰,也许你只能射到麻雀;若你对准麻雀,那你可能射到自己的脚!

5、如果你比现在更大胆10倍,如果你知道未来10年你都不会失败,那你会为你的人生定下什么样的目标?小目标没有使血液沸腾的力量!唯有不可思议的目标,才能创造不可思议的结果!不要高估自己一年能做到的,但千万不要低估自己十年所能完成的!

6、你渴望的程度,是你能力唯一真正的限制!我们的大脑只能装一件事,你不是充满渴望,就是正在充满恐惧!你要想尽一切办法让你的渴望大于你的恐惧!这样无论你遇到仼何挑战,当别人不看好你的时候,你仍然可以看好自己!

7、感恩:是一切问题的解答!无论别人帮你多小的忙,哪怕只是倒一杯小,你都满心欢喜的说声:真是感谢你!你会惊觉的发现,一天之中有那么多的人一直在为你付出?。为什么你有工作可以做?为什么有人付你钱?为什么你拥有特殊的才华?当你想吃美食,想听一首感人的音乐时,为什么可以有那么多选择?为什么那么幸运能活在太平盛世?


8、『全世界可能都低估了你的发展』---但你绝对不能低估自己!当你拥有一个十年的目标,当你拿出你毕生的潜力,当你愿意改善所有的短板,当你释放出领导者的风范去建立团队,当你成为最懂得报恩的人,当你愿意持续的学习,当你决定这一生不白活,不要有任何的遗憾时?世界也会因为你看好自己而看好你!切记!无论发生任何的情况,你都要持续地问自己:我到底真正要的是什么?现在我真正渴望得到的结果是什么?把它写下来!


9、绝大多数人都是选择平凡的度过一天,甚至度过一生!虽然心中有个沉睡的巨人拥有无比的潜力,但却无法将他唤醒!负面的讯息不断,而自己容易被影响。好不容易拥有对未来美好的愿望,但过程一定会遇到些许挫败!渴望创造奇迹的人,一定要能『冲破黑暗』!李安:只要撑过痛苦点跟低潮,新的东西就会找你!


10、只要持续学习成长,每个人都能在特定的领域,5年成专家,10年成权威,15年成世界顶尖!若你能将上天给予的天分,投入10000个小时去学习,练习,你就能将天分发挥到极致。


青年换了许多工作,找禅师抱怨:“我不喜欢重复。”禅师:“佛祖一生,都在重复讲他在菩提树下的觉悟。人这一生,如用1%力气选择,99%用心重复,每次都能感受新鲜的力量。如用99%力气选择,1%重复,他只能不断重复失败。”

【悟:简单事情重复做,你就是专家。重复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