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君,唐文君讲师,唐文君联系方式,唐文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战略专家 、实战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唐文君:星巴克的管理经验
2016-01-20 1361

星巴克无疑是成功的,那么从星巴克公司治理中学到了什么呢?

  1.向你的客户问问题

  在工作过程中,我们除了要解决问题,还要会向客户问问题,当我们知道客户想要什么时,我们就能更好的提供客户服务。

  2.要了解你的客户和员工

  在工作过程中,我们要会了解我们业户,知道他/她们的兴趣、爱好以及性格等等,与他/她们交流,插身而过的一句问候,一点小小的人情味会令业户对我们的服务印象深刻,因为,为客户提供一种令人难忘的个人体验是可以让业户高兴的一个最重要的因素。

  同时也要了解我们的员工,因为员工是公司最优质的资产,正是他们一线的服务实践着公司各项工作流程。

  3.要勇于承担责任

  我们都会犯错误。然而,差距的根本在于,坦白地承认这些错误并且以专业和及时的方式解决它们。

  4.要有勇气不按常理出牌

  有时候你不得不与别人背道而驰并且做一些其他公司没有做过的事。这样做也许有点冒险,但是也可能为你的公司带来效益。

  5.要接受社交媒体

  目前,社会化媒体在公司的推广和营销过程中发挥着很大的作用,品牌公司大都使用网站、微博、微信等讲述它们的品牌故事。有一个完善的社会媒体形象是非常重要的,但最重要的是,要为你的品牌找到合适的平台,并且一定要使你的客户能够接触得到。

  6.任何事情都是重要的

  普通企业与品牌公司之间最大的差距往往就在于对细节的处理上,不要忽视小事情,要注重每一个细节,为什么?因为任何事情都是重要的。

  7.品牌形象要连续一致

  品牌形象连续一致是创造忠诚顾客最好的方法。如果你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以及优质的产品或服务,人们就会总是期望从你的公司得到那些服务和产品。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