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宾,韩朝宾讲师,韩朝宾联系方式,韩朝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互联网专家 新媒体营销导师 商业IP内容营销开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朝宾:5月碎碎念,随便说点啥
2016-05-31 2722

         转瞬即逝,5月悄然流过,马上6月,2015年就快要过去半年了,看看你的计划,是不是离目标越来越远了,哈哈~~

         培训师这个工作随时随地都可以有一趟说走就走的差旅啊,5月拖着瘸腿分别跑了上海、苏州、天津、徐州、洛阳......除了工作,顺道还见了偶像和朋友,也慢慢习惯和喜欢上了在路上的感觉,在车站、火车看着陌生人群川流不息,也渐渐清晰了自己的方向。5月碎碎念,不懂为什么,随便说点啥。

  1. 创业为什么?

身边的好友都去创业了,有的小有成绩、志得意满,有的蹒跚起步、还在路上,共同特征就是大家都很忙。一个好友创业两年,能明显感觉到他的变化。变得平和,稳重,当初是为实现价值,获取自由去创业。惊喜的是不知财富上的增长,创业也让人格完善和独立。创业维艰,创业一开始就没有回头的,就像一条疯狗在追你,一旦停下来,随时会被咬死,除了恐惧中一路狂奔,别无选择。

      2.一切都娱乐

参加了《功夫财经》的线上发布会,印象中的财经节目都是数据、规律、很严肃的,没想到一档财经栏目可以做的如此可爱。一切产业都娱乐!经济学家的童真、真是可爱。

      3.男女思维大不同

女生说分手,其实不是真的分手,是想要有受到被重视的感觉。男人说分手就是真的感情到头了。听到这句我暗暗点头,内心都开始拍手称快,如果早了解这一点,孩子肯定都会打酱油了。反思了一下,男女思维真是不一样。不过,总要留些遗憾,人生才会圆满嘛!

      4.人人都需要媒介素养

互联网时代,对信息的鉴别能力是一种几本的媒介素养,铺天盖地的资讯,如何去解构它们?不仅不要让过度的信息伤害,更要信息资讯为我所用,学会接触信息-分析信息-评价信息。更要懂得如何制作信息。



上一篇 湿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