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宾,韩朝宾讲师,韩朝宾联系方式,韩朝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互联网专家 新媒体营销导师 商业IP内容营销开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朝宾:湿说
2016-08-18 2946

1.黄花岭秘训,战略很重要、用户很重要、定位很重要、股权设计非常重要、资本很重要…….都很重要,对初创企业来讲能顾得了这么多么?最重要的创始人魄力和眼光,能否找准一个切入点,撕开一个口子,单点突破,让公司先活下来比较重要。


都在讲经济下行,对创业者和企业家来讲,没有最好的时代和最坏的时代。



2.入住在行两百多天,没有推广,也算是突破了10单,在行设置了一个生升级打怪的模式,比如满5单免费拍摄形象照、10单有什么奖励、100单还有神秘大奖。

好的模式一定是符合人性的!


3.五年前你弄啥嘞?

习大大是上海市委书记

薄熙来是重庆市委书籍

叙利亚还是一个富有的国家

全世界都在猜测金正日的接班人是谁

苹果4s还没有发行,乔布斯还健在

腾讯还没有微信,我还不敢讲课,白天搞运营晚上熬夜写方案,周末在录音棚奔波。

5年很长,5年也很短

活在当下,顺应趋势!



4.化妆师说我上镜,皮肤好,发质也容易打理,当然我知道是个恭维话。程老师说:你不要想太多,这个化妆师一般都给中老年专家化妆,很少遇到你这样的。摊上这样的程老师,有点沉醉~😁



5.传播方式变了,营销方式也要改变。中国的老板,看过吴老师一期节目,大概有90%营销和销售出身吧,但是今天传统的营销方式似乎行不通了。

见了两位创始人,一位83年创业,电视媒体作为传播和销售渠道;一位是73年创业,原来大型商场、购物中心是渠道,有妙招么?今天都遇到了挑战,有妙招么?呵呵,没有!

人即渠道!这个以后慢点细说。

可喜的是:创二代的格局和一代不一样,二代受过良好的教育,只要它们愿意接班,这个接力棒还是接力的棒棒的。



产业升级是趋势:在佛山,看到一些小的厂房都拆掉了,依稀还有当年的样子,每栋楼都是一间加工厂,今天也悄然发生变化,产业和消费升级会有一波新的机会。

二、三线城市生活真不错。

没有拥挤的交通、污染的空气。在一线城市赚钱,二、三线城市生活,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今天的互联网时代,也不用担心信息闭塞这个问题。



 6.在广州,听说一家化妆品公司建了30多个录影棚,培养自己的代理商做网红。通过直播的形式来销售产品,今天的网红直播和当年的电视购物极其相似啊。有些东西会变,有些亘古不变,哈哈~


7.Andy邀我去他家,早想见识他读的书,好家伙,几个柜子满满的都是书,他大概一年在京东要买3万块钱的书。作为94年的一家科技公司创始人,身价估值两亿。离开深圳前,在coco park的地铁口,我问:看见自己的产品造福于民,是不是很幸福很有成就感,他说什么啊,我本来想做一家值钱的公司,但是现在他变成了一家赚钱的公司。值钱比赚钱重要!

   

图片自己拍的,美不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