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宾,韩朝宾讲师,韩朝宾联系方式,韩朝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互联网专家 新媒体营销导师 商业IP内容营销开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朝宾:为什么我的幸福感不断在增强
2016-10-01 2894

是什么原因导致欣喜和愉悦的情绪越来越多?


全面的自我认知能增强幸福感。4年前我做了一个决定,从配音切入到新媒体传播领域,当时不是自信在这个方面有优势,发现今天还真是,嘿嘿,那年在中影基地2号对白录音棚遇到Terry,聊天中他觉得我有独特的经历和对新媒体传播的洞察、以及对互联网的敏锐度,把我引到social marketing这个行业。后来的运营经验+刻意训练出来的授课技能,让我有机会走上讲台去分享。


分答上有朋友问如何走上培训师这条路,有行业从业经验、对社交媒体传播比较敏感、聆听过百位老师的课程、低调的讲了30多场、去机构做顾问……走上这条路,除了爱,满满的都是套路,作为一个心机boy,其实我下了一盘很大的棋,差点收不回来。总体来说,都在我掌控之中。所以,基于对自己准确的自我认知和更强的自我掌控能力让我的幸福感增强。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并且觉得有价值也能增强幸福感。阅读、培训、咨询、旅行、健身、投资、善意的表达…….课堂也是道场,和学员一起修行,教别人的同时自己也在成长,这也是我幸福感的来源。


拥有多元身份幸福感也会增强。声音教练、多家公司做新媒体营销策略顾问、培训讲师,10月还可能成为一家平台的签约主播,收入的丰富和多元性,一方面带来的挑战令人兴奋,另一方面也增加了一点生活小情趣。所以,尽量释放自己的天性,追求更多元化的身份增强幸福感。



九月份以下活动也增强了我的幸福感

9月3日-4日  Sound vison 内训,这是一支活力又年轻的团队,和年轻的朋友在一起,自己也觉得年轻,年轻人说我帅。我说是的,我不是最好的老师,我是最帅的老师,耶,感觉自己好不要脸!

9.12日-13日 中国移动广东学院《互联网时代触点思维营销能力》内训。量身定做的洗心、洗脑课,令我欣慰的是有在洗手间听到学员说“好久没有听过这么精彩的课程了” 。这是第二次广东移动采购这门课程了。

9.24日山东聊城移动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发表演讲《移动互联网时代创业者的自我营销》,对着近400人的会场,两个小时全力以赴,脱掉外套,还能讲到全身湿透。果然名不虚传、韩老湿。

9月28日,夜以继日,在电子商务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将移动媒体营销课程录制完毕。

9月29日-30日  山东淄博分享


此外,下列事情也是我幸福感的来源:

  1. 签约某平台成为他们的新媒体传播顾问,提供策略支持
  2. 一位资深前辈也是大咖的鼓励并给予支持
  3. 多个年轻人表示愿意追随我,这份信任,让我倍增压力,协助他们加速成长
  4. 新华网旗下公众号刊发拙文《城镇互联网+到底加什么》
  5. 在行约见学员满10单,有资格开通全国通话功能了
  6. 创办微博综艺账号虽然更新少,但是已经一万八千多人关注
  7. 对直播、短视频、网红做了深入的研究,有公司平台求合作了
  8. 收到多家机构课程邀请,其中要特别感谢经验萃取专家王兴权老师,无以为报,只能大红包答谢
  9. 幸福感不断增强,值得感恩的人和事情也越来越多。国庆节快乐,期待十月。

       大时代,愿每个人都能活出小幸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