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宾,韩朝宾讲师,韩朝宾联系方式,韩朝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互联网专家 新媒体营销导师 商业IP内容营销开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朝宾:企业做自媒体营销必须要懂的3条金科玉律
2016-10-23 7137

受邀参加北京市企业家协会举办的互联网+才富论坛,50多位企业家到场聆听。基于我多年对移动互联网的研究和理解,此次活动,反复斟酌,给主办方提交的主题是企业的自媒体营销之道,顺利通过。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担心没有讲清楚,在现场我也给在座企业家留下了我个人的微信号:hanlaoshi99   

早上,有企业家标示高度认可,希望为企业提供内训服务。但有些企业家认知有些偏差。

澄清下昨天在互联网+论坛上演讲的观点,我认为,每一家要想持续赢得客户的企业,都需要做内容,做自媒体营销。

在开展自媒体营销之前要有以下3点认知。

1.不管是企业和个人都具有媒体属性 

2.营销的基础是传播,成就的根本是影响力 ,做自媒体就是做营销、做传播、做影响力。

3.内容不单纯指文字、图片视频这些,包含向用户粉丝关注者传递的一切信息。而媒体也不止是微博微信这些新媒体,应该包含企业所有的自身。

最好的广告传播营销是我们自己!比如,我现在就在中华讲师网上打广告。


说个故事吧:上汽集团为了赶时髦,定制SUV,管事儿的领导说咱就是搞个噱头,能卖出去40辆就OK啦。

结果第一天,他们就卖了1000多辆。领导懵圈了,卧槽,这个时代原来真是这样!

有时候赶不上时代,不是能力的问题,而是不理解、不知道不相信。

是时候需要打造企业自媒体,用内容重新构建营销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