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宾,韩朝宾讲师,韩朝宾联系方式,韩朝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互联网专家 新媒体营销导师 商业IP内容营销开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朝宾:培训师最好的礼物
2016-11-06 1809

做培训师最好的礼物是什么?


算了下,从10月8号开始,连续讲授了近一个月的课程,行程被排得如此之满,是我始料未及的。

几乎隔天都要坐高铁,从一个城市穿梭到另一个城市,以致于朋友说我应该办个高铁动车年票什么的。年票,铁道部如果推出这样的服务,真的是果断来一张的!

山东上课,顺便去了一趟大明湖,朋友圈里竟然问有没有遇见夏雨荷。原来趵突泉、超然楼都不如大明湖畔的夏雨荷。这大概就是传播的魅力。

独坐酒店窗台,夜阑人静,看万家灯火,万物沉睡我独醒。打开笔记本,又要准备明天的课程。

除了收获授人以鱼与授人以渔的成就感,我觉得做培训师最好的礼物不是鲜花、不是掌声,是旅行,和一双能发现美的眼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