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冕,王冕讲师,王冕联系方式,王冕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冕资历背景
王冕,男,出生于1973年,山西省朔州市人。毕业于山西财经学院,专业财务核算和管理。从小喜欢演讲,喜欢营销。因此,读书期间很少从家里索取学费。94年毕业后,在山西朔州神头电厂财务科工作,同时专研计算机软件开发,几年后离职独立经营财务管理和计算机软件的市场,因此接触了大量的、不同行业的客户群体,积累了丰富的企业、公司的基层管理信息。同时,在培训客户的同时,练就了演讲的口才。
    王冕的演讲特点是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风趣幽默,除了职场演讲,王冕及其注重婚姻和家庭,以及人生哲学,他的观点是“一个连自己家庭都管不好的经理,他外边所有成就都是虚的!”
    王冕的课程内容有:会计原理、财务管理、企业文化、职场交流、婚姻家庭、性与爱情、亲子教育、励志成功、艺术信仰、逆向思维。
王冕主讲课程
会计原理
财务管理
企业文化
职场交流
婚姻家庭
性与爱情
亲子教育
励志成功
艺术信仰
逆向思维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