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礼,范志礼讲师,范志礼联系方式,范志礼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范志礼:惊世才女王小平的传奇人生
2016-01-20 4412

惊世才女王小平的传奇人生

      畅销书作家、中国最年轻的学者型演讲家、思想家,被誉为“天才少女”、“惊世才女”、“智慧女神”。《中国妇女》创刊60年以来最年轻的封面人物。启明国际教育集团顾问,中国未来教育研究会大成教育研究中心研究员,北京人类大成教科文研究院院长,浙江省临海市学习型城市指导顾问…… 

在王小平的身上演绎着太多的传奇: 

15岁,在高一全班成绩第一(比第二名高出70多分)的情况下,毅然放弃了人人向往的上大学的美好前程,走上了与众不同的成才之路。 

17岁,登上全国教育学术研讨会讲坛,给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引起轰动。 

18岁,在高校举办系列讲座,精彩的演讲和机智的答问赢得阵阵掌声,被多家媒体报道。同时,在报上开办“大成学趣谈”专栏(共26期),深受读者欢迎。 

19岁,与人合著《大成奥秘——超越美国成功学》,被业界人士认为是“一部具有中国特色的成功学巨著”。 

20岁,出版《本领恐慌》,首印3万册,在短期内重印7次,几个月时间内销量达到12万册,盗版十分严重,一地就有好几个盗版版本,加上大量的盗版销量,早已超过50万。该书引起全社会极大反响,好评如潮。被众多媒体称为“天才少女”,同时被高校聘为客座教授,被多家学术机构聘为特约研究员。 

 

ifilove.com倾情奉献:21岁,又写出了挑战世界未来学大师托夫勒、策划人类未来的奇书——《第二次宣言》,一完稿便被香港经济一周出版集团买断该书和其它书的全球华人市场繁体字版权,《第二次宣言II——经济大未来》一上市,很快就登上社科畅销书榜。中国经济出版社以首次最低印数八万册在大陆范围内轰重推出,《光明日报》、《北京晚报》、《中国图书报》等都做了报道,掀起了巨大影响。 

22岁,在全国各地进行巡回演讲,她的演讲震憾、激励了许许多多的人,被誉为“精神原子弹”。 

23岁,成立了“北京人类大成教科文研究院”,并致力于逐步使该研究院成为“人类先进思想传播基地,天下大成智慧整合中心”,成为研究、开发、推广她的“大成教育”的高能机构。 

24岁,《出发――与智慧同行》出版,很快成为畅销书目。 

25岁,开创大成教育系列培训,引起学员强列反响,并与20059月创办北京和慧大成文化有限公司,欲将公司打造为“人类先进思想的传播基地,天下大成智慧的整合中心”。 26岁,创办“中华和慧网” 

27岁,写就《奇迹》一书,并于20081月份由中国青年出版社隆重出版。 

20081月,小平的力作《第二次宣言》成功登陆美国,并将于20086月份,在西班牙语区(除西牙外,包括墨西哥,巴西,秘鲁,阿根廷、美国南部及非洲许多国家)正始发行。 

1010字) 

 

    (iflove.com 首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惊世才女王小平的传奇人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