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磊,杨磊讲师,杨磊联系方式,杨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连接营销创始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磊:不忙、不乱、不慌张,你需要制定出可执行性的网络营销方案
2016-01-20 31117

作为电商,你有木有觉得每天的网络推广工作又忙又累,仍然订单稀少?

作为电商,你有木有觉得每天的工作又乱又慌,可以依然无法完成繁琐的网络推广事宜?

作为电商,你有木有觉得你很认真的在做你的网络营销工作,但是却效率低下、效果很差?

作为电商,你想不想每天在做事时,不忙、不累、不乱、不慌张,有序的操作着自己的网络营销事宜?

是不是很想,那么

作为电商,你真的是需要制定出详细、具体、可操作性、可执行性的网络营销方案!

可是,你也许会问,这样的网络营销方案该怎么制定的呢?

  在制定这样的网络营销方案之前,你首先要思考和明确以下几点:

1.清楚你要的结果

2.清楚你要做的事是什么

3.清楚该怎么去做

4.清楚由谁具体去做

5.清楚什么时候去做

6.清楚为什么要这样做

......

  你还可以清楚更多,你还可以思考更多。一句话:作为电商,你不能停止思考!

  那么,制定出这样的网络营销方案包括哪些内容呢?

1.明确你要达到的目标

2.把总目标拆分成一个个小目标

3.明确你要使用的具体的网络营销方法(请参考连载二)

4.明确具体的操作步骤

5.明确具体的操作人

6.明确计划执行的时间范围

7.预测计划执行的效果

8.明确计划方案执行的进度和执行中的修正

9.明确方案的执行与监督

10.明确网络营销方案的预算问题

......

  只要你的网络营销方案合理安排、科学管理、按步操作、执行有序,一般都是很快就会有效果的!

  你们公司制定过这样的网络营销方案吗?

  如果你想做事不再盲目,一个很关键的事情就是,一定要制定出这样的可执行性网络营销方案!

  如果你们公司已经制定出这样的网络营销方案,请在你自己的博客或者我这篇文章下面,秀出来!

  也许有的朋友会说,这么多东西,看看都头晕,怎么去制定呀?

  其实,你可以制成表格把你需要的每一条列出来,那样看起来,就会清晰明白多了!

  其实,一家电商企业的网络营销工作要想很有成效,除了需要你的营销思路清晰、营销策略得当、营销方法正确外,更为关键的是,你的网络营销人员是不是有极强的执行力!

  因为只有执行,才出生产力!

  而制定出详细、具体、可操作、可执行性强的网络营销方案,就是确定你的网络营销工作执行高效的关键之一!

  当你制定出这样的网络营销方案后,你就会发现,你每天的网络营销工作更清晰,更有条理!你会按部就班、有序执行你每天的事情!不再有混乱、不再有身心俱疲!你会对网络营销工作更有信心!甚至你还会觉得,你如大将一般,运筹帷幄,一切尽在你的掌握之中!

  已经说了很多了,做与不做,还是要看你的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