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明,邵明讲师,邵明联系方式,邵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养生瘦身减肥专家、顾问式销售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养生瘦身减肥专家、顾问式销售专家

广东,深圳 40 ~ 50 岁
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产品相关课程,如: 1、如何推荐减肥产品 2、如何销售保健品 3、如何销售药食同源食品 4、如何经营药房 5、组织客户沙龙的要点 6、如何销售基因检测 7、中医穴位保健
¥20000 元/场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深圳市健康管理研究会会员,中国首批资深高级健康管理师,中国营养学会会员(高级公共营养师),医师,深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员、讲师团成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华讲师网特聘健康讲师,毕业于同济医科大郧阳分院临床医学专业,北京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学士,长年致力于大众健康教育,曾任职于公立私立医院、世界500强企业、高端体检中心第一健康集团、健康养生会所、国际知名瘦身及代谢综合征健康管理公司大中华区健康管理部经理&首席咨询专家、深圳市招商局集团旗下招商美伦健康门诊部健康管理部经理等。在医学、营养学、体检、中医保健、心理健康等方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并率多个团队成功进行了数十万例客户的健康管理和专家营销,擅长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最复杂难懂的医学知识,抓住客户心理,成功推荐相关产品,曾为银行、保险、地产、社区、政府机构、行业学会、健康管理公司、药店连锁等各类客户讲座数百场,深受好评。
课程 更多>>
[邵明]通俗易懂聊健康之消化系统
以消化系统的结构开篇,让大家了解我们的消化系统由什么构成,然后逐一对消化管道、消化腺的作用和特点、功能、常见疾病、生活小常识进行生动的介绍,帮助大家很好地理解人体消化系统的基础知识,帮助大家掌握日常生活中哪些对消化系统有损伤的不良行为,及时改正,预防消化系统疾病。
2016-08-19
[邵明]2007版膳食宝塔
开篇通过,对1995和2007版膳食宝塔的比较,让大家理解到中国近10年的生活、健康水平的提高,以及国家对国民健康的重视和指南的进步。再通过十个要点逐一阐述指南中的各个知识点,帮助大家充分理解和掌握饮食原则和技巧。
2016-08-19
[邵明]不同年龄阶段的心理健康
以富士康的14连跳开篇,带出什么是心理健康问题,心理问题和心理疾病的区别,接下来,分年龄阶段阐述各个年龄人群的心理成长过程、心理需求、心理问题,并给予相应的解决建议,最后,了解哪些是身心疾病,如何通过调适心情来改善健康状况。
2016-08-19
[邵明]怎样培养健康的心态 
心态是一个人的心理状态,心态可以掌握情绪,心态可以改变人生,心态可以决定命运。课程通过5个经典的故事:三个泥瓦匠、齐达内的红牌、一只苍蝇杀死了他、巨象大厦前的人生一课、一把椅子改变了命运,生动有趣的阐述了我们应以什么样的心态来面对人生。
2016-08-19
[邵明]肥胖的危害
人们对肥胖的认识是非常有限和片面的,许多人觉得肥胖无所谓,部分人则不断尝试各类方法减肥,却越减越肥,身体健康越来越差。本课程由肥胖的现状展开,分析用什么标准来定义肥胖,肥胖又分成哪些类型,详细阐述肥胖的成因,深入剖析肥胖之后所带来的对个人以及对他人的危害,使人们充分认识到肥胖的潜在的危害,及早减肥。同时,通过剖析市场上常见的各类减肥法的原理和优劣,告诉大家:不健康的减肥方法对身体同样造成巨大伤害。
2015-09-30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