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琳,汪琳讲师,汪琳联系方式,汪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课程开发专家,TTT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汪老师在课程开设时,先通过设问,引导学员意识到,只有在时间的维度下,一切才有意义。课程之前先做调频,让学员聚焦学习,把握当下。
查看详情》 播放(2886
自嘲,是一种大智慧。培训师切忌自吹自擂夸夸其谈,通过明贬暗褒的自嘲技巧,不但塑造了自己,还能够获得学员认同,此外,创造了轻松幽默的课堂氛围。汪老师,通过真实的案例,给学员做了精彩的示例。
查看详情》 播放(2947
张五常先生说,所有的经济学原理,都可以在自己的身边找到实例。所以,培训师应该有这样的能力,将复杂的原理、模型、定义,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呈现出来。汪老师用自己养育孩子的亲身经历,给学员们做了一次“
查看详情》 播放(3470
学习一定要参与。 正如人不可能在岸上学会游泳,也不能在车外学会开车。汪老师提出了鲜明的观点:讲师在课堂上授课的时间比例不要超过50%!汪老师用一个学车的例子,深入浅出阐明这一观点。
查看详情》 播放(2844
汪琳老师在课程中,用了一个“要钱“的小互动,启发学员认识到,销售的核心在于:在恰当时机,敢于提出成交。
查看详情》 播放(2608
所谓“老王卖瓜自卖自夸“,销售需要在一切场合,不断推产品推公司推团队推自己,因此“赞美“,是一个销售员最基本的能力之一。汪老师通过自己孩子的事例,引导学员赞美具有惊人的“力量“!
查看详情》 播放(3051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