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修会,韩修会讲师,韩修会联系方式,韩修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文化研究学者/青少年领袖训练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修会:《父母智慧》
2020-03-21 2454
对象
夫妻 父母
目的
帮助所有父母觉醒:婚姻幸福,孩子成人,成才,成功。
内容

孩子是夫妻一生最具价值投资的共同事业!你40岁的骄傲,50岁的幸福,60岁的安宁都来自你的孩子,所以没有什么比培养孩子更重要!家长要想明白:事业是为家庭服务的,而孩子才是整个家庭未来的希望。

我们一直说,奋斗的路上,如果方向错了,再努力也没有结果,教育孩子同样如此。一直以来,父母只知道赶路,却忘了要停下来静静地思考一下,我这样做,真的能培养出一个想要的孩子吗?

觉醒的父母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非常清晰教育重点,能正确的引领孩子!拥有可塑性的信念系统,支持孩子找到人生方向!具备内在的智慧,发掘孩子自我潜能!自我不断修炼,打造优良的家风!

拥有无条件爱的能力,与自己、他人的关系永驻完美的和谐之中!


我们都说成为智慧父母,培养卓越孩子!但是我们到底怎样才能成为智慧父母呢?

为了让更多的家长有机会进行系统的学习,家业长青之《教子良方》课程,将由我们大爱的韩修会老师主讲,作为圣华书院创始人的他有十几年的家学教育经验,深耕研究中国传统文化、大脑科学、心理学等内容,他融合自己十多年的教育经验,研发出圣华家文化终身教育体系课程,帮助了许多家庭收获自己的幸福。

作为《教子良方》的主讲人韩老师更是带着让家家有本幸福的经的使命,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


【核心亮点】专业:家文化研究学者韩修会老师亲自授课,以保障家长收获专业全面的学习结果。

实操:在学习现场,韩老师会对家长进行学习支持。

系统:系统性学习,全方面解决家长问题。课程从亲子、夫妻、自我三大方面进行学习,提高自我觉知能力,改善各种“关系”。

成长:做智慧父母,一人改变全家受益,通过家长个人成长,并且带动和影响家庭成长,收获家庭幸福。



【课程收获】

1.运用教子技巧,解决教子难题

2.改善教子误区,学会正确教子

3.摆脱情绪黑洞,缓解焦虑情绪

4.读懂自我情绪,学会自我提升

5.建立良好关系,收获家庭幸福


学习改变不了生命的起点,但可以改变你的终点。你的命已经改不了,但运可以改,从而更好地影响自己的孩子和自己的家庭。


行动是父母觉醒的第一站,快来开启你与孩子的无限可能!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