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修会,韩修会讲师,韩修会联系方式,韩修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文化研究学者/青少年领袖训练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修会:《天之骄子 · 领袖班》
2020-03-21 2330
对象
6-18岁青少年
目的
培养关键能力 , 建立正确三观,激发生命潜能,放飞未来梦想。让平凡的孩子开始优秀,优秀的孩子成为领袖!
内容


 

你是否经常面临以下困惑:

1如何让孩子接受时代的超前教育,不盲目、不流俗,顺应时代发展的天然规律,彻底激发孩子内在的无穷潜能?
2如何在孩子的心中种下希望,让孩子的内心充满爱与感恩的力量,用持之以恒的学习能力,一步步追寻心中的伟大志向?
3如何让孩子在应试教育与社会实践之间所需的能力保持平衡,既能拥有真正快乐健康的童年生活,同时又能躲避开应试教育之殇?
4不知怎么才能正确地爱孩子?爱的多不如爱的对!担心孩子,怀疑孩子就是在消耗孩子,对孩子真正的爱究竟是什么?
5不知怎么才能拔高孩子生命的高度?想要孩子有志向,自己必须首先有志向!父母天天计较,孩子会大气吗?如何科学育儿更育己?
6你一边渴望孩子出类拔萃,另一边所有的教育都是从社会成绩、社会评判入手,全部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究竟该如何真正发掘孩子的天资?

...........


面对以上父母的种种担忧与困惑,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孩子的无限潜能得到充分的伸展、爆发,让每一个生命都能得到十足的滋养,这就是《天之骄子·领袖班》的重大意义!


 

直击课程核心:

生命教育--认知生命的来源,认知生命的意义,珍惜生命

家族传承--打破富不过三代的俗话,建立罗斯柴尔德家族式的传承

责任教育--敢于承担责任,有使命感,提高面对挫折和失败的心理承受力

财商教育--使富而自食其力,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价值观

梦想教育--有清晰的人生目标,并持续的付出行动,形成效果

口才教育--语言表达基本功,胆识口风训练,使其善于公众演讲


您的孩子将收获:

1、培养孩子独立自主的生存能力和良好的生活习惯;

2、培养孩子强大的语言组织能力和人际关系的沟通交流能力;

3、培养孩子感恩孝道能力;

4、在任何场合下当众讲话能够克服紧张怯场心理,自信的表达;

5、放大孩子梦想、建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

6、增强孩子团队协作能力,明白什么是团队与团结;

7、提升热情与感染力,有效的沟通,表现杰出的领导才干。


 

成长一:口才与演说 

正如韩修会老师所说:“是人才不一定有口才,有口才的人一定是人才”。

通过老师的培训,让每一个小领袖彻底打开自己,给每一个小朋友20次以上的上台机会,可以快速提高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孩子的自信心,可使孩子不怕困难、积极尝试、奋力进取,也能在未来更好的绽放自己,实现他们的梦想!


成长二:自信与梦想

每位孩子都有自己的天赋,然而有很多孩子会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没能打开内心、绽放自我、发现自身的天赋。在四天的课程中,《天之骄子》让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学习,更是通过不断的鼓励、赞美,持续、系统的训练,让孩子们充满自信的去迎接未来的挑战,担当起领袖的责任。歌曲、舞蹈、诗朗诵......小领袖们积极的上台表演。自信是孩子成长路上的助推器,它帮助着孩子快速成长!

成长三:责任与使命

在这四天,小领袖们会深深领悟到“什么叫责任与使命”,责任与使命就是小领袖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小领袖对自己的梦想负责,小领袖对自己的家人负责,小领袖对自己的团队负责。


成长四:感恩孝道  

天下所有的父母在面对自己的孩子时都是最无私的,他们不求回报,只求孩子能够快乐、幸福,但很多孩子都将父母的关心与照顾视作“累赘”,他们用抱怨、不听话、任性“回报”自己的父母。韩修会老师问在场的小领袖们:“作为父母的掌上明珠,是否发自内心的说过感谢父母的话呢?是否说过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儿子(女儿)爱你们?”。小领袖们默默的低下了头,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悔悟。韩修会老师说过:“藏在心里的爱不是真爱,表达出来的爱才是真爱”。小领袖们大声的喊出:“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您养我小,我养您老,我一定养您到老”。有的家长甚至感慨道:“自己教育孩子十几年,还不如韩老师教育四天”。这四天,感恩孝道是小领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最大的收获!


 

人生就是经历的总和,经历什么体验什么内心就能长出什么!感受是无法代替的,只能靠体验获得。


学校教孩子知识,我们教孩子生存能力;学校让孩子成为博士,我们教孩子领导博士。一定要给孩子在学校以外,找一个环境:让孩子在自信心、领导力、演说力上获得成长;让孩子在这里健全人格,升华灵魂,懂得感恩;让孩子在这里打开更为广阔的视野,拓展思维力,让我们的孩子真正成为一个独立优秀的个体,真正的成龙成凤!


 

过去,书本是孩子的世界;

现在,世界是孩子的书本。只有让孩子们有了知识、见识、胆识才会有生命的宽度、深度、高度。我们要做的,是为自己、为孩子的生命开辟一条路,继而奔赴光,成为光!


我们已经帮助了众多孩子,走进我们的课堂,他们从自卑走向自信,从迷茫变得目标明确,从没有梦想到拥有伟大梦想!


未来,我们还会帮助更多的孩子,帮助更多的父母,影响至少一百万个家庭,影响至少两百万个孩子,让更多父母和孩子,走进我们的课堂,获得改变!


 

欢迎您的孩子走进《天之骄子·领袖班》!

少年强则中国强!

少年智则中国智!

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奥巴马说:我一生的成就来自于幸福的童年,我被赋予的人格,

我所学会的公众演讲!


我们赋予孩子的,不是钱,而是爱的旅程。

 一切行为的背后,都是爱!

 爱会让一切更美好!

 爱是生命中最大的燃料!

无论问题为何,爱是唯一的答案!


在这里小领袖们绽放自己、树立梦想,我们托起孩子的梦想,我们会做到给我一个孩子,还你一个天之骄子!


上一篇
上一篇 《父母智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