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振华,解振华讲师,解振华联系方式,解振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健康养生,优生优孕,慢病调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解振华:高血压的防治策略
2016-01-20 13033

     高血压是美国第二大疾病,几乎有一半的高血压患者不能很好的控制血压,这就会相应的增加一些非常严重的疾病,例如心脏病,中风,充血性心脏病和肾脏疾病。美国有1千6百万人即使服用高血压药却不能控制血压。很多人认为95%的高血压患者是原因不明的,而实际上却是由于胰岛素和瘦素抵抗而造成的。

导致高血压的原因:

      一个主要的导致高血压的原因是由于血糖的升高,身体产生了大量的胰岛素和瘦素。随着它们的增加,血压开始增高,1998年的一项研究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胰岛素抵抗的人2/3患高血压,同时尿酸高的人也容易导致高血压。因此如果要想很好的控制血压,那么首先要减少饮食中的糖。

维生素D可以软化血管降低血压

       维生素D的缺乏和反式脂肪酸的摄入会导致血管的硬化。维生素D的缺乏导致的动脉硬化和高血压。每个人体细胞都含有DNA数据库,人体就是通过这个数据库来记录所受到的各种刺激,而控制着信息进入这个数据库的正是维生素D.这就是为什么维生素D的作用对人体非常重要,也影响着人体的多种疾病和健康状况。

     美国的一项研究表明,即使你认为自己健康,但如果缺少维生素D,那么你的身体一定不会很好,因为你的血管会从某种程度上硬化,因此血压也会升高。早期的研究指出,居住的距离赤道越远的人,患高血压的可能性越大。

如何增加体内维生素D 的含量:

·      晒太阳人体可以产生维生素D,如果晒太阳少那么会导致维生素D的缺乏从而产生高血压。同时要记住,隔着玻璃晒太阳只会增加皮肤癌的可能性却不会增加维生素D的产生。

·      维生素D 的缺乏也会导致胰岛素抵抗和代谢综合症,以及一系列的健康问题,如高胆固醇,甘油三酯,肥胖和高血压等。

·      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晒太阳可以增加一氧化氮的合成。而后者会扩张血管因此减少血压。

·       同时晒太阳会产生多巴胺,一种神经递质,被称为快乐因子。它会让人心情愉快并减少疼痛感。
       增加维生素D水平的最佳方法是晒太阳,如果你要想通过服用补充剂,那么请确信你所购买的是维生素D3而不是维生素D2(很多医生开的是这种维生素D).对人体有生理作用的是D3而不是D2.
在补充维生素D的情况下,最好同时补充维生素K,因为它们联合起作用。同时它们产生的一种物质会阻止钙结晶。维生素K也会促成一种被称为骨钙素的形成,它会使钙进入到骨骼中,而减少钙在动脉的沉积。也就是说如果没有维生素K,那么钙会沉积在动脉壁上而不是骨骼里。 

其它预防高血压的措施:
1. 减少钠盐的摄入。饮食采用低钠。钠是升高血压的,大量实验证明,摄入钠多的人,具有更高的血压。如果你不能做到低钠饮食,那么试着增加钾的摄入。
2. 良好的钠-钾平衡。钾是降低血压的,然而补钾并不是最好的方法,而最好的方法是从食物里增加钾的摄入,而最好的来源是蔬菜汁。特别是有机蔬菜汁。
3. 增加镁,钙等的摄入。 其实补充钙也可以降低血压的。
4. 减少精加工食物的摄入。精加工食物含有更多的钠却更少的钾,同时精加工的食物的升糖指数都很高,是导致血压快速升高的元凶。
5. 减少咖啡是摄入。至于咖啡和血压的关系目前还不清楚,但大量的研究表明,摄入含咖啡因多的食物或饮料会使血压恶化。
6. 减少压力压力也会使血压升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