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胜,安东胜讲师,安东胜联系方式,安东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营销策划界的比尔盖茨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安东胜:2015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成功秘笈
2016-01-20 4778
互联网的出现,淘汰了一批又一批企业,在如今的时代中,即使辉煌了半个世纪的传统企业也不得不顺应时代的潮流,走上传统企业转型的道路。

  面临着生存危机,但仍然很多传统老板看不清,不明白传统企业到底如何才能在今天这种激烈的环境中生存下去,不管这些人如何迷茫,如何纠结,在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下,传统企业只有两种结局,一种是通过互联网转型,让企业焕发出生命力,另一种是继续沉浸在传统企业的固定模式中,等待着腐朽,这其实并不是我危险耸听,而是如今传统企业正在面临的现状。
  在今天这样一个大变革的时代,只有进行变革,才能在这样的时代中获得一席之地,特别是对传统企业而言,面临互联网的冲击,传统企业如果仍然停留在原地,不去进行改变,只是将互联网嫁接到企业,建个网站,根本没有任何用处。
  很多传统企业想要改变自身的危险局面,都曾经试图做过一些网站,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但是几乎无人成功,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传统企业整天嚷嚷着要转型,或者说自己已经实现了转型,最后却没有任何起色的原因所在。
  传统企业转型无异于再次创业,其中的路上充满充满艰辛也是必然的,成功需要时间,需要等待,成功转型更加需要时间,急功近利更加不可能会成功转型,包括小米,你以为小米是卖手机的,人家玩的是粉丝经济
  如今的一些传统老板,在互联网刚刚开始出现时并没有引起他们的注意,一直到近几年,发现了互联网对企业产生了巨大的冲击,这才开始重视互联网,但是由于这些人本身并不太懂网络营销,他们也没有时间去学习,尽管也建立了一个网站,可是实际上并没有带来任何用处,建立的网站只是一个摆设,要知道企业网站建设的空间非常大,而在今天,很多企业都没有建立一个营销型网站。
  在2013年,一个传统老板听取了我的建议,在我的指导下,建立了一个网站,他们公司的销售额很快突破了整体的40%,马上解决了传统企业转型的各种困难,如今每年的营业额超过1000万。如果有兴趣想要建立一个自动化赚钱的营销型网站,可以来咨询我安东胜,用我的方法、我的营销模式建立一个网站,绝对会秒杀99.99%的企业网站,马上能够精准提升咨询量、快读调高成交率,让企业的网站成为一个会下金蛋金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