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胜,安东胜讲师,安东胜联系方式,安东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营销策划界的比尔盖茨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安东胜:互联网创业,怎样拥有50%的成功率?
2016-01-20 4765
 高风险必然会有高回报,创业是一场风险极高事情,成败也是谁都无法预料的,如今的互联网创业更是如此,想要在互联网中掘金,唯有在机遇来临之际,抓住机遇,你才能够成功一半。

 
  抓住机遇,才能站到风口,进入成功的大门,成功才有可能降临在你的身上,比如2013年火爆的一塌糊涂的微商,在2013年的时候,做微商,你只需要投入几百元,说不定下一个月就能够创造出月入百万的奇迹,你随随便便刷刷朋友圈,就能够把物品卖出去,而如今,微商已经收到朋友圈众人的严厉抵制,做微商再也不想当初那样简单,赚钱那么容易了。
  机遇总是青睐那些有准备的人,任何时代的机遇是非常多的,但是真正能够站在机遇风口上的人却很少,因为机遇来临了,他们不敢去行动,特别是在2014年,微商很多品牌几万元左右姐可以搞定,而如今,想做微商品牌几百万元砸下去,连个影子都没有,2015的很多人都已经错失了微商机遇,后悔没有能够及时抓住微商的机遇。
  如今讨论最多的事情就是互联网创业,无论是从事哪种行业的人都在纷纷涌入互联网创业风口,从一定程度上来讲,发现创业机遇是好的,想要抓住机遇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在机遇来临之际,没有任何准备,盲目跟风去创业,最终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今天的财富机遇来了,许多人都知道如今的互联网是一个巨大的金矿,于是在互联网创业浪潮的推动下,想要创业的人也越来越多,互联网中的淘金者也在不断增加,其中70%以上的人都是90后的创业者,这些创业者拥有者大部分人无法拥有的创业激情,他们心怀创业梦想,勇往直前,不怕任何困难,敢于进行尝试。
  在我的周围,搜经常看到很多90后创业者,我曾经问过一位创业者:“你为什么会选择创业呢?”他说:“我相信我的项目将会获得成功”,其实很多90后的人选择创业,不过是想出了一个新奇的想法,觉得这个创业项目有着巨大的潜力罢了,当然还有些人选择创业,不过是幻想着自己将会成为下一个马云。
  先不去计较这些人的创业想法,他们勇往无前的创业精神确实值得正在创业路上的人学习的,尽管如此,这些90后创业者仍然逃不过两种结局,一种是90后创业者成功获得投资,一种是是90后创业者创业失败。
  创立一个公司,公司的基因决定了企业的道路,比如,今天的互联网创业时代,想要创业的人有很多,进入创业浪潮的人有70后、有80后、也有90后,这样不同时代的人一起去创业,那为什么同为90后创业,有的人失败了,有的人却成功了,其中一个最为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的创业基因。
  很多人没有规划、没有资金、没有人脉,仅仅只是凭借着一腔热血,满怀梦想去创业,从来没有去想过怎样去经营事业,只是靠着创业热情来支撑着创业之路,失败自然是无法避免的事情。

  如今很人多看到别人创业,实现了财富人生,觉得自己也可以去创业,不能正视机遇,随大流去创业,那些众多涌入互联网创业的90后,正是创业者的前车之鉴,只有抓住机遇,才能向小米一样成为风口上的猪。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