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迪,金迪讲师,金迪联系方式,金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标准化管理与人才培养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迪:金迪
2017-08-22 2138
对象
金迪
目的
金迪
内容

金迪 最接“地气”的培训导师                          


利得博德中小企业成长学院院长

家庭服务行业协会首席导师

著名企业实战运营导师

全球500强华人讲师

权威中高层管理专家

行业人才培养专家

传统文化倡行者

亚太地区金牌讲师

中国管理研究院认证PTT导师

清华、北大等知名大学特邀培训师

行业标准化管理与人才系统培养导师

曾任思达集团思达特副总裁

河南省易学研究协会副会长


成功策划、组建了医药医疗连锁行业成长学院、家政行业成长学院、知识产权行业成长学院、广告传媒行业成长学院、美容美发行业成长学院、快消品等行业成长学院。快速推动了行业标准化管理与人才系统培养进程。



2017中高层管理精品课程

1、管理技术与领导艺术      

2、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  

3、管理回归-做企业就是做教育(版权课程)

4、传统文化与企业管理

2017四堂企业必修精品课程

1、 新常态经济转型期职业化建设与职业素养提升

2、 实用目标管理与高效时间管理

3、 优秀员工必修技能

4、卓越团队素质提升工作坊

【 课程体系】仅限系统合作客户推广  

  ◆ 核心企业管理课程:

做企业就是做教育系列课程

  ◆ 企业标准化管理与传承体系

  ◆ 行业人才系统培养体系

  ◆ 生命素质提升课程体系

  ◆ 营销萃取课程体系

  ◆ 标杆复制课程体系

  ◆ 团队管理课程体系

  ◆ 沙盘模拟课程体系

  ◆ 职业化建设课程体系

  ◆ 中高层管理课程体系

【 授课风格】

  以落地实战为基础,生动、幽默、活泼,以哲理性、趣味性、参与性等为培训风格,倍受学员欢迎。多年的企业内训实战经验,有很强的实际运作能力,通过经典案例、实战辅导将培训课程与经典案例融会贯通,互动性很强,使学员在轻松的环境中获得提升,为企业发展指点迷津。课程注重实战、落地、长效,以其核心精髓的内容,回归本质,探索价值,高效复制,快速应用,金迪老师在培训中结合企业实际与人员现状充分挖掘受训学员的内心世界,运用道、法、术、果理论使学员在培训中真正改变认知,探索自我,从而推动自我改变与组织绩效提升!

    金迪老师最大的特点就是幽默,充满激情。上课形式多样,深入浅出,具很强的互动性,与其他“学院派”讲师相比,金老师课程所采用案例具有更真实、更实战的特点;讲解风格生动、贴近实际,更易引起学员共鸣。十多年来培训过的学员有近5万人。被学员亲切的誉为“最接地气的讲师”!

    金老师课程从实战、落地、长效出发,针对每个客户,他都是首先深入企业一线,对企业所处行业、内部组织、管理现状进行分析,通过走访高层管理者、中层管理者,准确把握客户需求后再量身定做精品课程。金老师所讲授课程设计符合行业现状及企业需求;运用CTT模式,采用教练、训练、工具、落地转化等方式,令企业及员工系统提升。所采用案例符合企业实际情况;培训效果立竿见影,受到合作伙伴一致好评。

    金迪老师倡导为企业提供“先咨询、后培训(训练)、再辅导落地转化”的培训模式。特别擅长在培训师团队和中高层管理团队的培训中把管理科学、人性分析、培训教练技术和深度激励融合到课程中。

     金迪以丰富的经验和实战技术、理性的哲理思考和深入浅出的培训风格,着眼于解决企业的问题,提升管理者的管理技能。在多年的职业培训中,摒弃传统培训中单调无味和空洞无物训练形式,以言之有理、言之有法、言之有道的培训理念,幽默风趣的培训风格,通过演练、角色扮演、情景模拟、管理游戏、案例讨论、头脑风暴、经验分享等形式,让学员在笑声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