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任超一:新常态下农资行业如何创新经营
2016-01-20 2480

导语:扶持农民,一定要到田间地头,真正的接地气!

  2015年农化行业的拐点已悄然来临,这是不争的事实。农资行业在面临着产品同质化严重、经营无序、管理监督乏力、赊欠成风、库存和应收账款持续增加、混乱无章、无根本改变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生产和经营企业的风险在逐年的加大,而此时农资行业的竞争才刚刚拉开序幕。资本、研发、经营模式将决定企业的何去何从,营销和业绩又是直接体现企业的生存和命运,经营模式和营销模式的创新是行业呼唤的重点。


   5月25日,中国品牌定位营销专家任超一老师,受邀到莱西市丰诺农化有限公司做亲临指导!

  超一老师指出:“农化行业的发展和营销将步入更高层次的竞争和对碰。主要体现在企业的战略规划、资本运作,营销模式创新,渠道和终端管理,品牌和服务的延伸上。要在营销模式上占领先机,管理渠道、抓住终端、服务消费者-----农民。在这个过程中,谁先抓住消费者和渠道客户才是制胜法宝。”


  丰诺农化2015年将会整合莱西农业基地大户一百多家,共同合作发展。在基地挂牌为丰诺做形象代言,同时丰诺也会提供产品和技术,全力打造成标杆用户,成为丰诺的示范基地。2016年丰诺将一百多家标杆用户,培养成丰诺的代理商,带领消费者进行参观考察。并提出丰诺农化,服务到田间地头,假一赔十;20年服务莱西生态农业,只提供优质放心高效农资产品的口号!

 创新经营模式,是企业的呼唤,也是行业的呼唤,更是时代和社会的呼唤。面对竞争,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期待丰诺农化在超一老师的指导下做出更大的成绩!

摘自:中国山东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