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任超一:高端餐饮打入冷宫后,如何翻身
2016-01-20 2486

    在过去的一年里,讨论最多的就是“八项规定”把高端餐饮打入冷宫,风光不再的高端餐饮忙于转型却慌不择路,有的卖起了盒饭,有的变身家常菜,但这种鲁莽的自降身段带不来任何生机,在奢华贵气的装潢里吃家常菜,除了用餐体验的不适,基本相当于等死。

  之前若干年里,高端餐饮依赖对公消费所取得的繁荣景象,让众多经营者忽略了真正的商业模式思考和市场化能力的培育。缺课太多,过去躺在关系的怀里就能好好活着,现在突然扔到地上才发现脚已退化,不会走了。

   “在新的执政十年中,期盼对公消费复活基本等同白日梦,高端餐饮也会成为一个渐行渐远的名词,但高端餐饮不会消失,只是服务的人群变了,随着中国企业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商务宴请将取代公务宴请成为餐饮高端消费的重要构成。”超一老师说。


   商务宴请可以说是公司日常事务中一个重要的事项:联络感情,沟通事项,洽谈业务等。因此主人如何让客人吃的满意,喝的尽兴,使客人在心里真正觉得受主人充分的尊重和热情的款待,所以宴请酒店显得尤为重要!

  任超一老师打造金福记大酒店五星级服务,承诺全程微笑服务,VIP客户包房全程专人星级服务并免费提供金福记四季养生粥,‘炎炎夏日里您是否想品尝下冰粥的清凉爽口’。金福记提倡客户自带酒水,并提供免费寄存服务,酒后确保客人安排,免费联系代驾解除您的后顾之忧,开怀畅饮无极限!金福记酒店不仅在服务上做到了极致,管理监督上也有策略,如在包间内安置微笑服务评价器,建立包房评价系统,做为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满意度为服务员评分,如有不满,包房墙上贴有董事长的二维码,扫一扫即可向董事长提出意见或投诉,建议采纳者有惊喜相送,等一系列的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


   任超一老师曾帮助近百家餐饮酒店企业成功走上转型升级之路。在他的眼里没有不可能,凡墙皆有门!7月2号超一老师走进金福记酒店,通过两天的时间为金福记量身制定出一套从战略到执行的详细方案。“并指出商务宴请是未来3-5年的成长性方向,金福记酒店通过提高宴会增加场地利用率和人气,来保证成本;通过商务宴请提高包房上桌率,增加企业利润为发展方向。同时在内部经营管理中不断完善和落实到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系统化、组织化的标准。全力打造金福记商务宴请首选品牌!不做区域第一就做行业第一!

摘自:扬子晚报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