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多平台互联网资源,到底该如何“互联”
2016-01-20 1654

  如今,很多企业面临转型,很多企业正在拼命的互联网+,然而真正的互联网行业到底是怎么样的?外人无从知晓。总是表面看着很是风光,殊不知,很多企业拥有一个甚至几个互联网平台,却不知该如何“互联”了。


  近日,就有这样一家企业,两栖蛙蛙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有幸特邀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走进自己的企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MINI咨询,进行企业的品牌战略梳理。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走进企业首先对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分析,提出以下观点:企业的三个前端平台可谓是很好的项目,只是项目背后的大数据到底该如何联通是一个问题,如果各自运营都没有问题,只是我们到底有没有找到用户的痛点,又是否知道我们到底能为用户解决什么问题呢,我们的价值又该如何体现呢?

  会议上,每个平台的负责人都对自己的项目滔滔不绝,但是任超一老师抛出这几个问题后,大家也没有了明确的答案,任超一老师此时说:产品好卖,不如买好产品更重要!如果不能切入用户的痛点,我们就不能很好地体现平台的价值,所以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我们到底能为用户解决什么,提供什么价值。


  在任超一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为期两天的头脑风暴,企业高管们热烈的讨论,进行强烈的思维碰撞,最终,任超一老师为该企业明确了战略方向,也提出了解决方案:三个平台都是为孩子们服务的,但真正的决策人确是校长、家长、老师……如何卖好我们的产品,就一定要为这些决策人提供解决方案,体现我们的价值点。故此,任超一老师运用品牌打造的工具将三个平台分别进行梳理,每个平台一句简单明朗的口号,一个阐述解决方案的品牌故事,十个切入用户痛点的价值点,清晰的呈现了三个平台的优势,又进而利用背后的大数据进行了三个平台的联通,更明确了企业以后的发展方向,这让该企业的董事长和高管们眼前一亮,心中更是豁然开朗。


  该企业董事长韩昀臻女士表示:感谢任超一老师将我们这个杂乱无章的企业梳理的如此清晰,不仅让我们明确了自己产品的定位,更让我们以后有了发展方向,任超一老师的课程我们已经都报名了,就是为了能更好的和任超一老师学习,拓宽我们的思维,使企业更好的发展。

  任超一老师在最后指出,无论多好的项目,如果不进行战略梳理,也是无法顺畅运行的,企业没有明确的方向,就像开车没有导航,开得越快,错的越远,也希望两栖蛙蛙的三个项目,能够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相辅相成,完美配合,为祖国未来的花朵及园丁们,提供更好的平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