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超一品牌私董会——最实效的老板智库
2016-01-20 1625

早在几百年前,皇帝象征着权利与地位,一个国家的兴亡取决于皇帝,千千万万百姓的生死取决于皇帝;而现代的老板就是当时的皇帝,在企业里拥有着高高在上的地位,说一不二的权利。导致,很多老板出现一种惯性思维:常用圣人的标准去要求别人,却用‘贱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但是到底老板需不需要有人监督?如果需要,那该由谁来监督呢?

  中国著名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企管天下创始人任超一老师发起,建立中国独具特色,超实战性的一档私董会学习监督平台。2015年10月16日第三期私董会在山东临沂高调召开!

  何为高调召开?

  民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中国柳编看临沂,临沂柳编看欧拉!欧拉藤饰乃是行业的标杆,中国民族品牌的象征,习大大曾亲自视察过的企业,对欧拉藤饰给予高度认可。此次欧拉藤饰的张总,身为私董会的学员,邀请任超一老师及其他学员前来参观指导!

  第一天上午,张总邀请任超一老师及学员们一同参观了中国柳编博物馆及欧拉的工厂。任超一老师看到一件件用柳编编织的作品栩栩如生,为之惊讶!感叹中国人的伟大,用一双双勤劳的手编出代表中国的作品。欧拉藤饰的张总感慨到:“自从结识任超一老师,知道了品牌的重要性,以前是把柳编变废为宝,作为产品出口到国外。通过任超一老师的指导,欧拉藤饰要把生产产品转向工艺品,代表中国走向全世界。”

  人们都说吃的东西,不消化吸收,也是浪费;上课学习的知识,不学以致用也是白费;在私董会的课堂上,学员们不仅要学习,任超一老师还会针对企业,针对每个人布置个性化的作业,以便于下次来参加私董会的时候,进行成果验收。

  第一天下午,大家回到酒店会议室,等待验收作业成果。任超一老师会严格把关,严禁放水,糊弄作业,就是在糊弄自己,糊弄企业!通过任超一老师对学员们的监督检查,加强了学员们前进的动力和前进方向的准确性!

  私董会里的每一位学员既是老板也是老师,企业都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做起来的,遇到过无数个难题,无数道坎,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现在,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和经营策略。私董会第二天,头脑风暴环节。每个人会把目前遇到的难题讲出来,大家集体出谋划策,站在用户的角度,经销商的角度,员工的角度,战略布局的角度来思考问题。任超一老师会通过政治、经济的因素,最终给与正确的解决方案,并通过解决方案制定出下个月的作业。

  帮助企业降低试错成本,找到两点之间的直线;种子项目孵化,找到投资最佳时机;找到正确圈子,与成功人士为伍;对接渠道资源,快速提升业绩;找到投资资金,加快成长速度!

  超一品牌私董会——未来最实效的老板智库!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