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企管天下》走进河北清河——为清河汽车产业园区品牌助力
2016-01-20 1548

  据了解,《企管天下》节目是中国数字电视《职业指南》频道重金打造的一档电视节目,以中国数字电视《职业指南》为电视播出平台,在每晚黄金时间段,向全国广大电视观众辐射。《企管天下》栏目邀请全国最权威的国内一线培训师,咨询师,讲师及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分享多年来研究课题。为全国中小企业打造一个广阔的学习平台,为一线培训师,咨询师,讲师及各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展现的平台,力求全国各界知名专家学者的先进思想与理论,在本土企业的生产管理中落地实践,为本土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可落地、可执行的理论依据。而企管天下栏目的创始人是一位有二十年记者经历的资深媒体人——任超一。

\

  任超一,中国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乔君资本董事,北京企业管理学院名誉副院长,中国数字电视职业指南频道制片人,《企管天下》电视栏目创始人,记者,投资人。代表作品有《品牌绝杀秘籍》、《痛点营销》等。

  2015年11月22日,中国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企管天下创始人任超一委派《企管天下》栏目代表,深入河北清河企业,近距离感受清河这个具有传承的文化古城。

\

  清河:创业的核心区,创新的中心地带

  河北清河地处冀东南,与山东接壤,县域面积502平方公里,辖六镇一处322个行政村,人口60万。河北清河是中华张姓起源地,也是历史上著名的打虎英雄武松的故乡。改革开放以来,经过30多年的发展培育形成了称雄国内外的羊绒、汽摩配件、战略金属合金、耐火材料等特色产业,成为河北省首批扩权县,十二五重点培育的中等城市,先后被国家有关部门授予“中国羊绒之都”、“中国汽车(摩托车)零部件制造基地”等称号。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并获得河北省人居环境奖。

\

  河北清河汽车产业园区是河北省首批省级工业聚集区,2014年4月更名为河北清河汽车产业园区,以汽车整车装备制造及零部件制造为特色产业,努力打造成为我国著名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基地。主要产业有新能源汽车、各类专用车、密封件、车用拉索、滤清器总成、内饰件、车用仪表台、汽车座椅、汽车灯具等100余个品种,其中车用拉索、密封件、滤清器总成分别占国内市场的60%、30%、20%,是全国最大的车用拉索和车用密封件生产基地。

\

  不仅如此,河北清河政府明确“学习型政府、服务型政府”的发展方向,响应“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号召,积极向互联网方向转型,做好服务,做足体验,立志成为京津地区最优秀的“学习型政府、服务型政府”。

  今天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中国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企管天下创始人任超一老师派出的代表参观了河北清河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滤清器总成、零部件等企业,见证了清河汽车产业园区的规模。

\

  立足清河,辐射全球

  据相关人员为中国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企管天下创始人任超一老师派出的代表介绍,河北清河汽车产业园区内拥有汽车产业国家级产品测试中心1家,省级技术中心2家,河北省名牌产品4个,省著名商标5个,省优质产品5个,技术专利50余项。2014年1月,以武汉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湖北化工研究院等16家高校、研究院和汽车设计公司为技术支撑,成立了清河汽车技术研究院,将对增强清澈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科技含量,提升产业竞争力提供强有力支持。

  河北清河这座城市的发展和清河汽车产业有着密切的关系,同时,清河汽车产业园区的科技研发对清河的发展也起着重要的作用。中国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企管天下创始人任超一派出的代表第一站就是来到清河的汽车产业园区零部件企业参观,在深入了解河北清河汽车产业园区零部件的发展历程后,相继参观了河北清河新能源汽车企业及滤清器等企业。

  据介绍,河北清河汽车产业园区为国内汽车零配件做出了贡献。其生产的汽车配件出口于国内外,科研技术更是引入创新的概念,把生产过程和环保相关联,借助科研成果,实施了环保型生产的高效技术。

  调研过程中,中国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企管天下创始人任超一老师委派的代表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互联网时代,信息变得公开而透明,过去产品好就能一劳永逸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而现在用户需要的是体验,是源源不断的新鲜感。清河汽车产业园区现在正处在一个高速发展阶段。未来将要在产品线规划、渠道开发、口碑传播、品牌建设等方面大力宣传,励志要做京津冀最大的汽车产业园区,并以此为基点辐射全球。”

  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中国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企管天下创始人任超一老师委派的代表共走访了四家企业才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在这里,希望河北清河汽车产业园区能够发展的更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