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新思维扭转乾“坤” 高科技旧思维变革
2016-01-20 1750

   互联网+的新常态,使很多企业“+”的措手不及,更“+”的混乱,企业究竟该如何顺利完成这一变革,是很多企业值得深思的问题。不过,我相信老板们都知道,仅仅停留在思想上是不行的,而是真的要行动起来,山东辰坤集团董事长郭训功先生就先人一步,受邀参加了创成咨询的学习课程,在听过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的案例分享之后,觉得任超一老师所做的案例非常接地气,对自己启发很大,便毅然决然的邀请任超一老师走进自己的企业,进行集团战略方向的梳理。

   任超一,中国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乔君资本董事,北京企业管理学院名誉副院长,中国数字电视职业指南频道制片人,《企管天下》电视栏目创始人,记者,投资人。代表作品有《品牌绝杀秘籍》、《痛点营销》等。

   任超一老师有二十年的记者经历,是一位资深的媒体人。任超一老师同时也担任多家企业的董事职务。如正大宏集团独立董事、欧拉藤饰、智淳商用净水机、金色太阳童装、安立克智慧云平台等多家企业独立董事等多家企业常年品牌营销顾问。


   山东辰坤集团是专业从事MEMS硅电容智能传感器、硅压阻0EM传感器及变送器仪器仪表的研发、设计与制造。总资产6亿元,占地l200亩。

   即便是经营着这样一家庞大高科技研发的集团董事长,也渐渐意识到,随着科技的发展,竞争对手日趋增长,企业需要变革,自己的思维模式更需要变革,不能再用以前的旧思维套路经营集团了,只有通过学习,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入企后,最先对企业项目产品进行了参观,进而对企业现有大数据进行了全面分析,从而为企业量身制定了战略三部曲:

   第一、提高销售业绩,巩固企业命脉

   经分析,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指出:如此庞大的集团,不能再像以前一样,被动营销,一定要主动出击,通过大数据的分析将客户明确划分,对客户进行定位,再将产品对客户的价值明确,才能准确无误的找到盈利点。如果还只是一味的被动营销,那么,客户的流失就是必然的。当然,主动营销的同时,也不能只是单纯的卖产品,客户买单的因素已经由产品价值转向了服务价值,甚至是解决方案。所以,企业最终营销的,应该是解决方案。


   第二、线下支持,从造势开始

   参观过企业的高科技产品研发之后,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也十分震撼,说到:辰坤集团的产品能够为我们获得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水环境大数据的收集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也是我们以后将要建设的智慧城市的必要支持,所以不能默默无闻,要将自己的品牌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从而应用到更多的项目中。当然,企业的核心是研发,要有强烈的自我保护意识,将我们的科技结晶申请专利是重中之重的。

   第三、高科技营销,从企业自身开始

   对于这样一家从事高科技产品的企业,任超一老师认为:品牌的传播是至关重要的。但是到底该如何进行品牌传播呢,然而在如今互联网+的时代,电视广告已经起不到传播的作用了,只有通过人们渐渐依赖的互联网传播企业的核心价值,才能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当然,互联网的传播也不是像很多人想象的那样,发几篇文章就可以的,要通过传播与相关专业单位合作的客户见证,达到传播信任的效果。对于这样一家研发高科技产品的企业,无论是创始人,还是团队,更是要以专业的形象出现在互联网上。


   然而,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转眼间,两天的MINI咨询结束了。经过这两天的头脑风暴,辰坤集团董事长郭训功先生在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的指导下,完全颠覆了以前的经营思维,更表明想与任超一老师有进一步的合作,任超一老师认为,辰坤集团的高科技产品能够为城市发展做出贡献,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故此,郭董受邀参加任超一老师的“超一品牌私董会”。在超一品牌私董会上,任超一老师将对企业继续进行战略指导,帮助企业纠偏,参加私董会的各企业董事长都称:任超一老师的“超一品牌私董会”就是老板身边的智库,每次的思维碰撞都使自己受益匪浅,对企业的战略发展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愿一直跟随超一老师在路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