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企业如何降低试错成本 第四期“超一私董会”圆满
2016-01-20 1718

  随着知识经济的出现和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兴起,企业经营与管理的内外部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企业管理进入了新的时期,管理理论和实践提出了新的要求。战略化、信息化、人性化、弹性化必将成为现代企业管理的新趋势。

   根据企业调研数据汇总分析,传统企业与新型企业排名中,企业亏损、不盈利排进前三位,成为严重的企业发展隐患。伴随着企业重资产产业的增多,企业发展滞留不前带来的亏损和不盈利,不仅危害企业发展,也会给企业的生存带来严重影响。

   基于企业不盈利,长期处于亏损在我国的普遍现状,任超一老师特意组织了“超一私董会”活动,本次活动是“超一私董会”的第四期,主要表现形式通过交流与探讨的形式于2015年11月29日-30日在山东泰安举行,意在于提高我国传统企业与新兴企业相关的品牌盈利模式的战略认知程度,实现真正的项目落地。本次深圳安立克电子董事长邵国顺、智淳净水设备董事长巩向海、七彩虹孕育服务总经理司志兵、邹平县广利金属制品董事长崔广利、坤图毯业董事长高自华、豆味香董事长解传伍、春风装饰张证、北京好运佳园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孙运才、天祥鼎盛木业董事长时荣华等企业均参加了此次每月为期两天的私董会的战略探讨。

   企业如何降低试错成本

   “超一品牌私董会”目前已经成功的举办了四届,是由中国著名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企管天下》创始人任超一老师发起,任超一,中国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乔君资本董事,北京企业管理学院名誉副院长,中国数字电视职业指南频道制片人,《企管天下》电视栏目创始人,记者,投资人。代表作品有《品牌绝杀秘籍》、《痛点营销》等。

   任超一老师有二十年的记者经历,是一位资深的媒体人。任超一老师同时也担任多家企业的董事职务。如正大宏集团独立董事、欧拉藤饰、智淳商用净水机、金色太阳童装、安立克智慧云平台等多家企业独立董事等多家企业常年品牌营销顾问。以帮助中小企业低成本打造品牌为使命,聚合官/产/研/媒/资/商资源,构建一个由高端精英人士共享资源、互相借势、快速上市的圈子。

   “超一品牌私董会”其秉承着降低试错成本,找到两点之间的直线;种子项目孵化,找到投资最佳时机;找到正确圈子,与成功人士为伍;对接渠道资源,快速提升业绩;找到投资资金,加快成长速度的理念形成的一个融资、融智、最具实战的交流平台。

   此次活动私董会的董事们围绕工作成果验收、拍砖会,找问题、改善会,留作业、专题会,深度剖析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其中有如何演讲招商PPT、如何快速有效的把自己的方案在5分钟内讲完并让别人一目了然?如何选拔人才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各位董事可谓是观点迥异,各不相同!

   企业如何招商

   在会上任超一老师为我们分析了招商ppt技巧,例如:第一,要对你讲的ppt非常熟,能背下来当然最好。这当然取决于你对投的系统和产品的熟悉程度。第二,整个ppt的结构和体系要设计合理,不要很复杂,一般来说,可以分4~5个部分。包括项目概述(需求和范围)、方案设计(项目分析,设计,系统功能说明,具体部署),方案特色(标明出几个亮点部分),项目实施和维护、公司介绍和案例说明等。超一老师还对PPT发表了个人观点:我感觉做PPT其中最为重要的,是方案设计部分一定要说清楚,方案特色方面要紧密结合用户,千万不能光说功能让人觉得是产品介绍。第三,我觉得就是从技巧方面考虑了,PPT字不要多,一句话再加上图。说话的语气,语速,轻重音,长短,停顿都需要注意等。超一老师还对薪酬管理制度模式常见问题做了分享。任超一老师对于品牌战略布局知识也做了普及,对提高品牌盈利模式意识、规范企业管理,加强企业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精彩观点:活动制度

   老祖宗留下了一句话“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可能有很多人不太理解制度化,认为就是条条框框,就是处罚。事实上,制度化管理是可以帮助我们约束自我,提升办事效率。在“超一私董会”中一位一位董事主动提出要制定制度,犯了错就要罚,而超一老师采用的是民主形式——大家投票制,少数服从多数!

   此次“超一私董会”活动内容也为不了解品牌战略的董事长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交流中这些来之不易的战略经验,一定程度上了反映我国企业管理方面专业人才的巨大潜力,也让我们看到了企业成功转型的未来。希望更多的董事长能够积极参与到任超一老师的私董会活动当中,为我们共同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