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O20模式为什么容易半路腰折?
2016-01-20 1187

  乌镇互联网大会的召开,更加示意了国家对互联网的高度重视,而传统企业都在面临着如何转型升级的问题,都在考虑如何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也就是所谓的o2o模式!近日,汽车上门保养O2O平台“博湃养车”曾估值6亿美元、拿下京东易车1800万美元B轮融资的博湃养车,被传出因资金链断裂业务全面停止,没能熬过这个冬天!

  O2o模式为什么容易半路夭折?

  南昌《吃货秘籍》刘名玫总经理告诉我们:“很多人都在讲o2o,却没有真正理解什么是o2oo2o是线上互动线下交易的模式。往往很多人只是建立了线上平台,缺少了互动,这是至关重要的,没有与粉丝形成互动是很难把粉丝进行转换成交的,所以o2o很容易因为资金链断裂而夭折”。

  刘总是一位年轻的创业者,想把《吃货秘籍》零食铺子通过o2o的模式,让更多的吃货们通过线上下单,线下交易,30分钟送达的模式铺遍整个南昌乃至全国。刘总想要把自己的模式进行落地,知道自己还需要不断的学习和请教,无意间通过职业指南频道北京114台看到任超一老师的电视节目,刘总对老师提出的品牌见解深有启发。刘总通过多方寻找,在北京任超一课程专场见到了老师,通过交流刘总更加坚定了信念,一定要邀请老师到企业里做品牌战略的梳理,于1216日,邀请老师到企业里做针对性指导。

  任超一是谁?

  任超一,中国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乔君资本(中国)董事,北京企业管理学院名誉副院长,《企管天下》电视栏目创始人,《一代师者》公益基金发起人。代表作品有《品牌绝杀秘籍》、《痛点营销》等。

  任超一老师有二十年的记者经历,是一位资深的媒体人。任超一老师同时也担任多家企业的董事职务。如正大宏集团独立董事、欧拉藤饰、智淳商用净水机、金色太阳童装、安立克智慧云平台等多家企业独立董事等多家企业常年品牌营销顾问。

  吃货秘籍的o2o模式

  在两天的梳理过程当中,吃货秘籍将定位在8090后爱吃的人士,O2O的模式,线上做吃货社群与粉丝互动,寻找民间即将失传的美食分享给吃货;线下开俱乐部,邀请吃货参与美食制作,通过体验分享带动后续消费;未来战略吃货秘籍给线下的零食店提供民间美食的货源,去掉中间环节,提供稀缺产品;

  

  互联网企业如何做品牌传播

  任超一老师说:“品牌传播,传统企业的打法是先在电视媒体上打广告进行传播提高品牌知名度;然后通过身边的朋友介绍,同时在电视上看到过这个品牌,而提高美誉度;最后才是沉淀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而在互联网时代,吃货秘籍的打法是:先找意见领袖,培养普通吃货对吃货秘籍的忠诚度;通过意见领袖影响身边的朋友,提升吃货秘籍美誉度;最后带领吃货们一起搞社团,自驾游寻找美食等,提高吃货秘籍知名度”。

  通过此次的梳理,刘总对吃货秘籍的商业模式及落地实施步骤更加清晰明了,并即刻着手,去往全国各地寻找民间即将失传的零食,打造一个10万吃货发掘的民间零食社群,通过社群将民间零食分享给大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