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互联网+来了,害死人的传统思维?
2016-01-20 1046

  “未来的传统生产制造是要满足市场需求的个性化、多样化,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发展,融入互联网+将使我国传统制造业能够根据大数据分析,实现精准市场定位.差异化的市场将给我国传统制造业创造更多的提升空间。” 2015年6月23日,中国品牌专家任超一老师创成咨询运营新势力平度专场的演讲分享.

  目前传统制造企业大部分人还处在传统思维当中,用固有的思想重复做着昨天的事情。年初李克强总理提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企业家们也是积极响应,但却如同窗户前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却找不到出口。

  企业家们会问,如何在互联网时代,创新产品+商业模式?

  青岛三山岛海鲜酒楼的董总,从业餐饮十余年,学习不下十余家,因缘分结识创成,走进超一老师课堂,通过学习和方案落地,让员工看到希望,两个月的时间里员工积极性高涨;通过重新梳理酒店定位,销售放大、成本降低,半年的时间里业绩翻倍,并持续增长;通过超一老师做的商业模式,一步步落实,三山岛二分店平度开业,屡屡创下接待最高水平,并规划三年时间里管理标准化,迅速进行模式复制扩张。

  董总的改变源于结识创成两位专家的指引,为感谢老师,感谢创成,同时也希望身边的企业家受益,董总特在三山岛平度店组织两天的公益课堂,通过此次超一老师、青东老师的演讲,希望企业家们能够顺应趋势,找到适合自己企业的发展方向。课堂上老师为企业家们分享了,在符合人性与政治文化的背景下如何进行产品创新,以及品牌的建立与传播,定位与营销等一系列品牌战略知识。企业家们深刻的了解到,企业长久的发展,建立品牌是必经之路,通过品牌效应,成为用户心中的第一首选!

  在移动互联网经济时代,如果企业不创新,就会被人取代。百度干了广告的活;淘宝干了超市的活;微博干了媒体的活;微信干了运营商的活;支付宝干了银行的活;那么,3-5年我们的机遇在哪里,是否可以在某个领域里掀起浪潮,成为新时代的风云人物?所以非常幸运企业家朋友们能够在超一老师的课堂里得到问题的答案,也预祝他们有更好的佳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