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任超一:聚焦才更有力量——聚焦的力量!如何精准布局全球市场
2016-01-20 1240

2016年1月13日,中国品牌传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企管天下创始人任超一老师受邀走进淄博双鹭隔热材料有限公司,开启两天独具特色的品牌战略MINI咨询服务。

任超一老师品牌mini咨询服务,自2014年12月一经推出,就备受追捧,跨界服务咨询,他说:“不以提高企业利润的咨询就是耍流氓”!诙谐幽默的他深受学员爱戴!被学员们亲切的称为“专治不服派,专治企业的疑难杂症”!仅仅一年的时间就入企服务了近80多家客户。

这一年下来超一老师每天深入企业一线,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量身定制方案,每家企业都得到了平均10%-50%的告诉成长!一年365天,工作300多天,白天服务企业,晚上赶路,穿梭于不同的城市,要说不累那是假的!而超一老师却微笑一答:“我被需要,说明我还有存在的价值!因爱不累!”

双鹭与任超一老师结缘于淄博中企公社的体验课上,双鹭总经理孟欣被现场超一老师幽默风趣的课风所吸引,更被超一老师所服务过的一个个真实落地的案例所震撼!5年来,孟总是一位干练、爱学习的企业家,为了突破企业发展的瓶颈一直在学习,今天终于找到自己想要的老师!便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合作,为此还改签了马上就要飞往加拿大的机票!通过课程的学习,今天终于请到任超一老师走进自己的企业,助力双鹭的发展!

双鹭隔热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始终以“让窑炉节能变得更简单”为企业理念,15年来,专注于高温窑炉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是亚洲地区第二大陶瓷纤维生产商和耐火砖系列产品供应商。

双鹭隔热材料有限公司有着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从《非诚勿扰》男神版的接待仪式到《我相信》的集体合唱,每天都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让我们也见证了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除了感动还是感动!同样两天的入企服务,任超一老师带领所有团队进行高效的头脑风暴会议,重新梳理双鹭的发展战略与盈利模式,同时帮助大家总结过去,开拓未来!经过我们从战略、品牌、客户、市场、产品等做大量的分析与梳理,并进行精准定位!让双鹭更加清晰的知道了我们战场在哪里,我们的未来3年在哪里,我们的战术、战区、战士如何高效执行,目标落地!更加有信心把双鹭的核心品牌CCEWOOL做成全球窑炉陶瓷纤维节能方案第一品牌!

“时间飞逝,尤其这两天的时间,转瞬即逝,没想到2天时间把困扰我们这么久的问题都解决了!终于我们从散打团变成了正规军!帮我们找到了实现目标的捷径!刘翔能成功,源于一个好教练!我们也一定能成功,原因是我们遇到了任超一老师!……”说着双鹭的孟欣孟总已泪如泉涌,激动的不能说出话来!

孟欣孟总和爱人彭总,可谓是企业的两位最佳搭档,支撑着双鹭整个企业的发展!一个雷厉风行做事干练,另一个成熟稳重,通过自己的专业获得来自全球客户的认同!也帮助双鹭的CCEWOOL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国际品牌形象与口碑!

任超一老师不仅授人以鱼,而且还授人以渔!通过这次的培训,又发现一批优秀人才,激发团队,解放老板!不断的帮助团队,激励他们的成长!帮助双鹭规划一个可实现的去全球宏伟战略!

这里不是一切,一切从这里开始!全球战略从此刻开启!CCEWOOL——全球窑炉陶瓷纤维节能方案第一品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