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3-15 1005


—千万不要让你的竞争对手学习

     超一老师的课程!  

我们是否思考过:

• 企业是否需要清晰的品牌战略 ?

• 企业是否需要清晰的盈利模式?

• 企业是否需要清晰的品牌定位、客户定位?

• 企业是否需要清晰的品牌传播、营销策略?

• 我们的企业内部管理成熟度有几成?

• 老板是否已经完成了从现场管理走向离场管理?

• 企业是否已经脱离了从能人时代走向系统时代?

如果这一切都还是迷途,那就需要我们:

外部:把握趋势,融合互联网思维,做好顶层设计;突出重围、引领变革!

内部:回归到企业管理的本真,把基础做好;围城坚固、抵御风雨来袭!


过去30年,所谓的全球化,实质上是全球的美国化。而未来的30年,所谓的全球化,则是全球的中国化。当国门向全世界打开的时候,作为老板的您,准备好了吗?


4月12号主讲嘉宾: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  

任超一老师提出了做品牌就要:找痛点、挠痒点、放大兴奋点!终身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的品牌打造,擅长帮助中小企业做品牌战略定位,盈利模式!商业模式设计及品牌营销传播实施等。


超一老师主要帮助每家企业解决三大核心问题:

【精彩观点】

战略导航: 企业没有清晰的品牌定位就象开车没有导航,有时候跑得越快,错得越远;

精准定位: 你是谁不重要,别人怎么认为才重要,做企业、做产品也是这样,你说你的产品好不重要,客户买单是王道。

走出困局: 价格战是杀敌一千,自残八百的行为!打好价格战,是烟雾弹、是灭掉对手的策略。

产品策划: 好产品会说话,好的包装和广告语就是炸 药包,直接炸开顾客心门反之就是库存!

盈利模式:体验产品、盈利产品、战略产品,赚到今天的钱,明确明天哪里有钱!


“我认为,不能帮助企业快速提升利润的咨询就是耍流氓!”


“经营媒体20年,帮助我积累了大量的人脉和资源,这么多年,一直用实力证明自己。

超一老师说:“如果你相信我,那我便会为你付出一切,别人之前泼给你的冷水,我一定会帮你烧成热水再泼回去!”


客户见证:

    

     

开课时间:2016年4月12~13日 上午09:00


报名要求:

1,课程一个企业最多两个参加名额!参加一人必须为董事长或是总经理!


2,为保证报名信息与上课人信息保持一致性

3,课程费用企管天下栏目赞助,会员费用600元/1人,1000元/2人


4,为了保证学习效果,当天学习不允许旷课和迟到

开课地点:北京富华楚商会馆


咨询电话:18046579616/15127569775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