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任超一:穿越思维——未来的你在今天该当如何?
2016-03-18 1060

   2015年12月25日,来自各行各业的16家企业伴随着圣诞的马车来到第八期《品牌大运营》课程现场,来收获圣诞节最特殊的礼物。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通过商业模式、企业的战略、痛点营销法则、定位的原理等十大板块帮助企业集中解决品牌、传播、营销三大核心问题。

   任超一老师说到:“做企业就是解决三个问题,你是谁,去哪里,怎么去?

   做企业要清楚自己的优势在哪,从老板到公司再到产品,其各自的竞争力是什么,相互之间又有什么共性?

   

   这个问题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学员们相互讨论,互相拍砖,对自己,对他人的优势进行深入的分析。

品牌就是解决信任的问题,是你的无形资产,在客户大脑里的记忆,它具有不可替代性。任超一老师给学员们讲解了品牌的三角形、五个工具以及对客户大脑五个方面的分析,来教学员们如何进行品牌的打造。

   打造了品牌更重要的是对于品牌的传播,对此,任超一老师从品牌传播的三个层次、传播方式以及品牌传播的六要素给大家来剖析品牌传播背后的秘密。其中品牌传播的六要素:如何找到你,如何看到你,如何了解你,如何互动你,如何信任你,如何发现你。让学员们最为震撼,同时学员之间的头脑风暴更是让其受益良多。惠业电器刘总说:“我不仅对自己的企业进行了梳理,在参与其他企业的讨论中,也学到了很多知识。

 

   营销问题是每个企业最为关心与最为头疼的一个问题。对此任超一老师讲工具,给方法,从增加客户的四个维度,到产品营销的形式等几个方面对此进行解读。并且现场帮助欧商裤衣设计七大服务承诺,欧商裤衣老板欧阳先生,深深地被折服。

   最为精彩之处是,帮助甘州子侍总从产品的体验、对比几个方面进行现场营销,当场侍总就签订了十余单。

   

   通过任超一老师三天精彩的讲解,帮助客户一边从理论上去思考,一边从实践中做方案,为每一家企业量身定做一套方案。学员们说道:“任超一老师让我们明白的了,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找到客户真正的需求是什么;对自己,对客户,对产品,渠道等方面进行定位,找到其核心竞争力是什么。”最后学院们感叹道:“我们是从现在看未来,任超一老师是从未来看现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