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任超一:培训咨询行业的红利期即将到来?
2016-03-25 1165

      过去的培训行业促成了中国企业市场的野蛮生长,全民洗脑的时代,每个人都对金钱说“YES”,但是导致全民道德流失,钱赚的盆满钵满,而道德却一泻千里。2006年左右,培训咨询把病治好了,并提供长期有效的解决方案。

      

      咨询行业的崛起:从有用到实用的转变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企管天下创始人任超一分析培训咨询行业的未来时说:“培训的黄金时代是一个盲目跟风的时代,信息不透明,每个人都是一个黑匣子,所以培训才会让人感觉很爽。现在,每个人都是透明的,信息也是透明的,碎片化信息已经让大家对培训产生抵触心理,大家开始回归理性。

      从有用到实用的转变,给了适合培训咨询行业茁壮成长的土壤。客户的需求是培训咨询行业存在的理由。我们要做的就是给企业直达痛点的解药,并能够提供长期有效的解决方案。

      

      咨询的价值在于弥补企业经验的不足

      培训行业在过去是跟风,很多人见别人培训了,自己不培训就感觉错过几千万商机。当然,过去消息逼仄,造成了培训行业的火爆。过去培训行业也打造出了周黑鸭、良品铺子等品牌,但是这些企业发展起来之后都和企业没有关系了。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很多培训企业折戟沉沙,偃旗息鼓了,而未来将会是咨询行业的天下。针对此事,中国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企管天下创始人任超一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咨询和培训有着明显的区别,培训是模糊地解决问题方式,不精准,不透彻。而咨询则是用专家理论弥补企业经验的不足,降低企业试错的成本,而最终的成就还是取决于老板的特点和努力。超一品牌战略不一定能帮助每个人都成功,但是可以帮助企业节约时间,加快速度,少走弯路,早日到达目的地。

      

      正如任超一老师所说,咨询行业的红利期即将到来,传统企业需要转型,优秀企业需要品牌升级,而企业家的惯性思维很容易把企业带进死胡同,而这时就需要咨询专家通过实战经验来帮企业点对点的解决问题,并制定出长期有效的解决方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