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任超一:京津冀都市圈2016保定品牌论坛隆重开幕
2016-03-31 1121

京津冀都市圈2016保定(首届)品牌论坛于2016年3月29日保定市电谷隆重开幕!

  

这是一场撼动京津冀的品牌盛宴,500人高端峰会论坛,盛邀全国顶尖品牌专家传经送宝,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席王汉武和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亲临现场,保定智慧城市对接、北京挂职干部张志会和互联网品牌金融专家赵永新主题演讲,3月29日由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保定市品牌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京津冀都市圈2016保定(首届)品牌论坛”正在电谷隆重举行。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中国品牌战略专家隆重登场!

“说在国外有这样一个人,喜欢打抱不平行侠仗义!他把内裤穿在外面,他叫超人!在中国也有这样一个人,也喜欢打抱不平行侠仗义!他把内裤穿在里面,所以倒过来念,他叫任超一!”幽默风趣的演讲,赢得任超一,中国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乔君资本董事,北京企业管理学院名誉副院长,中国数字电视职业指南频道制片人,《企管天下》电视栏目创始人,《一代师者》公益基金发起人。

战略三步曲:你是谁,要去哪,怎么去?一个企业如果没有战略,就像开车没有导航,开的越快,错的越远!

模式三个关键词:入口,趋势,优势,很多企业都在考虑模式创新。任超一老师分享了创新的两种方式:颠覆性创新及破坏性创新!


品牌三个关键词:传播,体验,口碑!现在打品牌一定要考虑互联网给我们带来的变革!一定要符合简单,直接,粗暴三个要素!


营销三个关键词:客户,产品,数据!客户无大小,但是价值有高低!营销就是一个不断找规律的过程!

很多人对于产品的理解都是关于物质层面的理解,但如果定下身形仔细研究,会发现其实消费者买的并不是他所需要的,而是他所想要的。就好像皇上后宫的三千佳丽,其实不是用来睡的,而是用来炫耀的。企业发展过程中一定会遇到很多问题,让我们焦头烂额!罗列影响企业发展的核心关键问题,把好脉,精准下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今天现场有很多是做快消品的,那快消品到底该怎么做?一定要找到客户的精准定位!

如果您在做快消品,请思考三个问题:

产品属性是自用、招待还是礼品属性?

如果是自用,那是在什么场景下使用?

如果是招待,又是在什么场景下招待?

如果是礼品属性,又该是在什么场景下送出?

深挖商业规律,预测行业未来,精准市场定位,实现业绩利润双增,决胜于品牌时代!别看我小,长大便是参天大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