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任超一:互联网给我们带来的最大变革是什么?
2016-05-03 1643

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十几年时间里,我们的生活发生了质的改变,智能手机成了我们新的“器官”,每天出门不带现金,也能自由购物;坐在家里等待,就会有送餐员盈门……我们每天都生活在透明的世界里,智能让生活节奏加快。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乔君资本董事,北京企业管理学院名誉副院长,中国数字电视职业指南频道制片人,企管天下创始人、《一代师者》公益基金发起人、记者、策划人任超一谈及互联网时说道:“互联网给我们带来的最大变革就是透明、便利、智能。整个世界因为互联网的存在变得越来越小,变得越来越透明了。而商业在互联网面前也变成了一个小孩,经过互联网的调教,有的孩子正常长大了,有的孩子叛逆了,还有的孩子离开了我们……不管怎么样,互联网也让商业发生了摧枯拉朽的改变。”

三大改变,让世界变得与众不同

在4月的《超一私董会》的会议里,私董会成员讨论到互联网对企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会上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针对这个问题做了深度的剖析。

《超一私董会》由中国著名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乔君资本董事、《企管天下》创始人任超一老师发起,以帮助中小企业低成本打造品牌为使命,聚合官\产\研\媒\资\商资源,构建一个由高端精英人士共享资源、互相借势、快速上市的圈子。

任超一老师分享说:“互联网作为强势崛起的新生事物,他的强大不言而喻,不仅强大,他还有极强的适应能力,短短数年就已经侵占了我们的工作与生活,为我们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下面我就从三个维度来分析一下互联网的重大变革:

第一,透明;

过去任何一个时代都没有像现在这么透明,对我们每个人来说,地球上的隐私越来越少,我们能做的就是站在大数据的高度去眺望新的世界。

第二,便利;

出门不带钱包,只需要一部手机,你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这是过去想都不敢想的。但是互联网却真真正正把传统方式颠覆了。没有不可能,只要敢想,宇宙移民再也不是难题。

第三,智能;

最近热议的机器人可能在不远的将来就会成为现实,智能让这个世界高速运转了起来。人工成本增加,迫使最智能设备快速发展了起来。而这也是世界未来的大趋势。”

双刃剑互联网,最大的弊端是什么?

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好像在向世人宣布,它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主人,是未来的趋势。向互联网看齐仿佛成了每个人不得不做出的时代选择。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乔君资本董事,北京企业管理学院名誉副院长,中国数字电视职业指南频道制片人,企管天下创始人、《一代师者》公益基金发起人、记者、策划人任超一继续说道:“互联网的急剧发展,颠覆了每个人的传统神经,它让身处其中的人们都感受到了它的巨大磁场。而互联网对传统商业的变革更是颠覆性的,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互联网大大提升了生产力;

智能手机的广泛应用,改变了我们每时每刻的生活,,大大提升了的生活效率与工作效率。即时、即地、即人,互联网与时代的生产力休戚相关,为时代进一步的发展蓄足了力量。

第二,传统行业因互联网而改变;

传统行业秉承着传统思维,如果没有互联网的冲击,传统行业依然会专注生产,而不会考虑服务和体验。正因为互联网的出现,才使得传统行业不得不进行改变和转型,从生产型向市场型转变,而这也是未来商业的趋势。

第三,互联网颠覆传统商业思维;

传统商业思维是先有产品,再有客户;而现在却是先有客户,再有产品。现在商业思维和传统商业思维正好截然相反:沉淀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然后提高美誉度,接下来才是进行传播。”

每月一期的超一私董会的会议形式有拍转会、改善会、主题分享会,由专家任超一老师组织各位企业家召开,项目推荐,商业模式研讨,就企业近期经营过程中发现的经营问题集中辅导,专题讨论,学员之间互提建议,真实而又麻辣!简称”拍砖会”!同时针对每家企业,导师任超一老师为各位企业家分别提供一对一的个性辅导,同时优化企业运营模式,现场提出改善方案(改善会)。并严格的帮助每家企业制定当月落地计划,有承诺、有监督、有计划、有结果。专家每天在企业一线辅导,每天接触到大量的外部资源,这些优秀的案例和资源将可以为所有品牌私董会员独享(分享会),优秀的高成长性项目将由老师和私董会成员优先投资,等价值放大后再对外部风险投资开放。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总结时说:“互联网有其优势,自然也会有其弊端。互联网发展过快,必然会商业迭代速度加快,据相关资料调查显示,全球财富一千强的公司,1973年到1983年,经过这中间的十年,一千强里35%是新公司,1993年是45%,而到了2013年,新公司则占了70%,这是一个触目惊心的数字。而未来互联网的世界,还有很多需要我们去努力,去探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