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能落地的方案才是真方案
2016-06-16 2879

任超一 能执行能落地才是真方案

——11期《品牌大运营》北京站圆满落幕

   由中国品牌战略专家,创成咨询董事,《企管天下》栏目创始人任超一老师主讲的《品牌大运营》第11期班于201666日至8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20多家企业近40人参与了本次课程的学习。66日,也是莘莘学子高考的一天,各地企业家朋友来到《品牌大运营》课程现场,为了企业更好地发展,接受专家老师的熏陶,提升自己。本次课程召开公司领导也非常重视,现场特别邀请到了职业指南频道《企管天下》栏目制片人、北京创成咨询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李晓露李总致开幕辞。开班典礼上李总分享了课程创办初衷并立志扶持111家企业上市,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一上场更是干货猛料,劲曝分享,经典语录层出不穷。 

    任超一老师《品牌大运营》课程主要帮助传统企业解决重新升级,营销升级,如何低成本打造品牌,实现企业产品好卖的问题。三天课程中,任超一老师分别从品牌战略,定位原理,客户定位,产品定位,品牌定位,营销策略,传播策略,品牌战略目标展开讲解,针对每家企业不同的情况,顾问老师现场一对一辅导,确保每家企业能够带着满意的方案回去尽快的落地实施,这也是每家企业所希望的。

   第一天,主要以讲授品牌营销原理,工具和方法为主,第二天寻找产业规律,找准行业发展方向和入口,精准的找到自己企业的五大定位。第三天,着重从品牌营销,品牌口号,品牌故事进行延伸,提出切实可行的营销传播路径及落地解决方案。

    任超一老师一年要服务近200家企业,幽默风趣的咨询方式,富有深度的谈吐,对品牌创新的独到分析,被称为专治不服派!任超一老师指出,营销都是有规律的,现在学习方式和传统方式不一样了,以前都是老师在讲,学员在听,现在更多的是教练式学习,授人以鱼更授人以渔,改变一个人的思维很重要。针对这一现象,任超一老师给予了特别犀利的点评口袋穷穷一阵子,脑袋穷穷一辈子

互联网时代老板都是自媒体,是品牌的第一传播者,老板一定要丰富自己的脑袋,要会讲公司,会讲产品,会讲公司的核心优势。

  三天课程下来,每组边找入口,找规律,给品牌进行精准分析定位,营销途径策划,客户称都受益良多,课程结束时大家对老师的课程都给予高度认可,并承诺会随时反馈方案执行情况,认真落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