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莅临青岛科昊生物技术公司
2017-03-27 2357

热烈欢迎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莅临青岛科昊生物技术       


        2017年3月24号,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走进科昊生物技术进行模式、战略的研讨,会议在莒南桃园大酒店4楼会议室举行!

 

        青岛科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海藻肥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青岛科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奇特功能性肥料为主要产品的公司,也是行业内海藻肥的专家品牌,产品以海洋褐藻类为原材料,配上氮磷钾等微量元素加工而成,比传统肥料更加安全,高效。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农作物增产生产基地,总部位于山东,拥有独特的地理优势,配备先进的生产工艺,是目前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生产的海藻肥是针对农作物的增产,提高品质为核心。公司主要发展路线以中高端肥为主,目前市场主要分布于山东,内蒙,东北等城市,并辐射全国市场。公司致力用高科技产品服务中国农业,让全国人民吃上绿色,健康有机的放心食品。多年来与全国各农业原液紧密合作,致力于海藻,甲壳素等系列肥料的研究,生产,推广,逐步形成了以海藻为核心,涵盖土壤调理,叶面肥,冲施肥,有机生物肥,菌肥,有机无机肥等几大系列,二十多个产品。

 

      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首先对整个行业进行分析,竞争的四种关系:供大于求;供小于求;供求平衡;道路不畅!进入行业的三种方式:一种是躲着老虎打老虎(细分行业、区域、品类);第二种是迎着老虎打老虎(显而易见的价值点);三种是骑着老虎打老虎(切入生态链),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而制定相应的产品营销战略。

      根据以往的客户数据进行了客户、产品、渠道的定位取舍,聚焦客户(种花生);聚焦产品(花生肥);聚焦区域(临沂、青岛、日照);聚焦渠道(变革经销商)。

 

      现场根据客户数据进行客户的分类,给客户画像,制定企业1、3、7、9、10、50的标准销售工具,在企业当中,销售人员的水平是不一样的,王总说:有了这个标准的销售工具,就算刚进公司的也能很快的了解公司,快速进入销售工作中,这样再做销售就很轻松了!

 

      现场任超一老师利用头脑风暴引导高管积极的参与互动。现场积分管理导入, PK机制的导入,高管兴奋的不得了,在积极参与互动,气氛更是活跃无比。

 

     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对科昊生物技术进行3年的战略规划、年度主题、组织架构的搭建、第二季度计划、四月份计划和个人十大目标的制定。最后,下午老师进行了企业文化的建设和两天整体内容的复盘,并现场考试,科昊王总按照新模式新战略正在给员工进行3年战略的讲解。

 

     科昊花生增产套餐,用我一套,亩增百斤。一个传统农资行业,阿里、京东等大佬们纷纷砸巨资进入,准备用互联网思维变革,但几乎都铩羽而归,万亿市场,科昊计划用三年时间,实现十五亿的年收入,模式加上环环相扣的执行,等于成功!祝福:青岛科昊生物技术即将年成为行业老大。同时也非常感谢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的莅临指导。

 

                                                                                                       编辑;周奕汝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