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任超一 :亿元市场,看加工制造业如何顺势而为
2017-03-28 2790

任超一:亿元市场,看加工制造业如何顺势而为

导语;

企业定战略要看天气,找风向,顺大势,才能少走弯路不跑偏


                                                    ——任超一

      2017年3月27日,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再次走进青岛荣安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两天的品牌战略调研服务,自2015年4月25日第一次做调研后,至2015年当年企业业绩就提升了30%,时隔2年,荣安品牌到了快速提升阶段,再度邀请任超一老师入企做品牌战略指导。



     青岛荣安机械是一家港商独资企业成立于2005年,历经12年辉煌历程,进出口贸易在国际有着不小的成就,尤以国际大企业认可度,受欢迎度颇高。公司主要产品有:家俱底座系列、牧场用品系列、电视支架、推车系列和其他五金制品系列等,其中家俱底座系列已开发百余种产品。公司在铸铁件、冲压钣金件、工业铝型材、锌铝合金铸件以及非标工业紧固件的开发和制造领域,拥有显著的技术优势,生产工艺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第一天上午董事长陈总带领任超一老师一行参观了厂房,一流的设计工艺,先进的研发理念,品质确实精细。

    依托良好的国内外客户环境和众多供应商支持,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在短短几年内成长为一个集贸易、研发、制造、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欧洲和南非等国家和地区。 据说美国市场份额超过3亿美元,欧洲也是,合计至少6-10亿美元的市场。



     睿智、聪慧的陈总是个眼光独到,有梦想的企业家,从事该行业已经26年。  

     调研现场,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指引团队定方向,找入口,教练式激发团队智慧,头脑风暴,找风向标,估算国内市场份额,中国内部市场竟高达约2.4亿,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荣安机械的品牌之路该如何更精准有效的深挖,找到崛起的根源,只有找到问题的根源才能从根本解决企业战略上的发展难题。


     荣安机械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优秀经营管理模式,不断提升产品研发和质量控制能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赢得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和较高的顾客满意度。公司秉承"为顾客服务,勇攀高峰"的经营理念,坚持"诚实守信"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从早上持续调研到夜晚,大家越探讨思路越清晰,中国2.4亿庞大的市场份额,这块大蛋糕如何落地执行?方向目标越是精准、清晰,才越能激发奋斗的原动力。


     荣安机械陈总立志要将荣安打造成为一个国家品牌,在不远的将来跟中国的企业出现在意大利的展览会上,靠独树一帜的设计和过硬的质量赢得尊重!作为荣安机械战略顾问咨询团队,任超一老师也是信心十足,必将与荣安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编辑  超一江湖超创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